章瑩穎綁架案新進展︰疑兇家中發現血手印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持續近兩年的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失蹤案又有新進展。檢察官在最新文件中披露,檢方在涉嫌綁架被告Christensen家中,發現一個血手印及探測到屍體痕迹,或有助證實Christensen曾綁架並殺死章瑩穎。

美聯社報導說,根據檢察官披露的最新文件,屍體嗅探犬在Christensen的家中搜索時,在其洗手間的水槽周圍,發現屍體的痕迹。另外,檢方亦在其家中發現一個血手印,但暫時未知手印是否屬於章瑩穎

而Christensen的律師希望法官禁止檢方提出的證據呈堂,他認為,這隻屍體嗅探犬未經過適當的訓練並不可靠。

章瑩穎綁架案發生於2017年4月,時年27歲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到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交流學習,6月9日,章瑩穎離開學校去簽租房合同時,上了一輛黑色Saturn Astra轎車,隨後失去聯繫。

同年6月14日,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式將這一事件定性為綁架案,30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宣布,已經逮捕涉嫌綁架章瑩穎的27歲男子布倫特·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他是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的一名助教。

根據法庭公開的審訊錄音,克里斯滕森承認,自己曾多次在同樣的公開場合,尋找過像瑩穎一樣的對象下手。

法庭還曝光了一段音頻資料,FBI在合法監聽的電話談話中,聽到克里斯滕森在談論他綁架了章瑩穎,把她帶回他的公寓,並強迫她留下,過程中,瑩穎曾進行過極力反抗。

此外,克里斯滕森曾多次瀏覽和搜尋如何綁架的信息,庭上檢察官也提出了更多有力的證據,證明嫌疑人有逃走風險,且對該社區有潛在的重大威脅。

章瑩穎綁架失蹤致死案,全案將於當地時間4月2日起進行審理。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