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展現神蹟的影片《曉宇一家人》

新世紀影視帶給世界的清流(5)

即將播映的影片《曉宇一家人》,是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2018年拍攝的又一部電影。已經推出的前幾部則分別是《密碼》、《小磊歷險記》、《心願》、《藝考》、《過年》,再加上一個新年賀歲短片《聚會》,2018年,新世紀影視可謂成果頗豐。

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成立之後,拍攝的影片題材內容,全部都和法輪功真相有關,這其中其實有著重要的原因。中共江澤民集團從1999年7月發起迫害鎮壓法輪功修煉群體的運動,到現在已經進入第20年,迫害如今還在持續著。這場迫害,波及中國大陸上億的民眾及其家庭,迫害程度空前慘烈,無數法輪功學員被監禁酷刑、被活摘器官、被迫害致死。但是,在中國國內,由於中共的紅色恐怖、對媒體的控制,長期對法輪功妖魔化宣傳,中共利用文藝形式和手段,為達到讓人們仇恨法輪功的目的,炮製出了許多誣衊醜化法輪功的影視作品;在國際上,由於中共對全世界的滲透、利益誘惑、收買,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樣的重大迫害人權事件,在影視方面,似乎成為一個禁忌話題,幾乎無人碰觸。

法輪功自從1992年在中國大陸出現,到1999年被中共鎮壓迫害,再到今天廣傳全球,受到世界民眾的尊崇和歡迎,其間發生了無數的故事。

故事中,有無數家庭的悲歡離合,有親人的生離死別,有修煉法輪大法後帶給人的希望和重生,有在巨大磨難和考驗下的痛苦抉擇,有正義與邪惡之間的激烈交鋒、有善與惡之間的顯明對比,有在正信正念下的絕處逢生和神蹟展現⋯⋯

新世紀影視基地如今正在用一部部的電影,利用電影這種藝術手段,把法輪功真相和這二十多年來發生的故事,一一展現在世界面前。《曉宇一家人》就是最新的一部。

在《曉宇一家人》這部25分鐘的短片中,有戀人被迫分離的悲傷、有人見利忘義的世態炎涼、有強權壓頂下的屈辱求全、有良心受責的痛苦掙扎、有絕境逢生的神蹟顯現⋯⋯

神蹟,對於現代的無神論者來講,是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對於許多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深信不疑。佛教經書和《聖經》中,都記載了大量釋迦摩尼和耶穌及其弟子所留神蹟。現代人所拍攝的許多宗教相關題材的電影,也真實地展現了諸多的神蹟。

其實,在法輪大法修煉者中,出現了大量的神蹟,翻開明慧網,可以看到大量的真實的記錄。《曉宇一家人》這部影片,就展現了法輪大法中,「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所展現的威力和神蹟。

什麼是神蹟? 就是上天、神所展現給人的奇蹟。那麼,法輪功群體用和平理性的方式,用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抵抗中共政權傾舉國之力用盡邪惡手段長達20年的打壓和迫害,並且使法輪大法傳遍全球獲得世界認同,這何嘗不是一個巨大的神蹟呢?

《曉宇一家人》這部電影展現的內容和神蹟,許多法輪功學員,特別是身在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都會感同身受;不僅如此,大量非法輪功修煉者,也都經歷了法輪大法所帶來的神蹟,這一點,那些通過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絕處逢生的人,最清楚我說的是什麼。

新世紀影視,將不斷推出一部部的法輪功真相電影,把一股股清流帶給世界。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