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政府一定會建牆 嚴厲打擊毒品犯罪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週四,美國副總統彭斯,在聯邦官員會議上重申,會修建邊境牆,並打擊毒品犯罪。同一天,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馬里蘭州社區「反毒品聯盟論壇」講話,呼籲戒毒。

週四,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演講,強調打擊毒品犯罪是川普政府的首要任務之一。

美國副總統彭斯:「川普總統將打擊毒品犯罪,作爲政府的一項首要任務。」

彭斯表示,南部邊境是毒品販運重災區,每週有300多名美國人死於吸食海洛因,而九成以上毒品來自南部邊境。

美國副總統 彭斯:「去年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繳獲了82萬7千多磅非法毒品,都是從南部邊境進入我國的。」

彭斯還說,上週公布的「國家藥物管制戰略」,綜合了聯邦政府的能力和當地執法人員的專業知識。

美國副總統 彭斯:「這項戰略是我們打擊毒品使用和毒品走私的綜合計劃,而「高密度販毒地區計劃」,對我們(打擊毒品)的努力至關重要。」

彭斯重申一定會建立邊境牆,態度堅決。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向你們保證,在我們擁有保護南部邊境,所需的科技、人員和屏障之前,我們不會休息或放鬆。無論如何,我們要建邊境牆。」

同一天,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馬里蘭州講話,呼籲戒毒。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婭:「如你所知,我們的國家正面臨阿片類藥物危機。」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戒毒是有可能的。」

川普總統在週二的國情諮文演講中,特別強調解決邊境危機,打擊毒品販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