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顛覆泰政治格局 大公主參選總理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沒有在3月1日中美貿易戰停戰期限到來前,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晤的計劃。除此之外,再來看看全球其他地區有哪些重要消息。

顛覆泰政治格局 大公主參選總理

泰國國王瑪哈·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的姐姐、67嵗的烏汶叻公主(Ubolratana Rajakanya),將以泰國愛國黨總理候選人的身份,參加三月舉行的泰國大選

泰國愛國黨領袖 布伊普查:「今天, 我和其他愛國黨領導人提交了總理候選人的名字,就是烏汶叻公主殿下。」

烏汶叻公主將挑戰代表公民力量黨的現任總理巴育。

巴西足球俱樂部大火 至少10人死亡

2月8日清晨5點多,巴西里約熱內盧,弗拉門戈足球俱樂部青年組訓練中心發生火災,當時球員們正在睡夢中。大火造成至少有10人死亡、3人受傷。

澳取消中國富商永久居住權

中國籍的澳大利亞商人黃向墨,日前被澳大利亞當局吊銷永久居留權,其加入澳大利亞國籍的申請也被拒絕,理由包括品行問題、以及他在入籍面談時回答問題的可靠性等。

過去5年,黃向墨給澳大利亞兩大政黨——工黨和聯盟黨,大約270萬美元的政治捐款,被指是中共影響力在澳的核心代理人。
澳政府此舉被認為是為抵制中共以金錢影響澳大利亞政治而採取的一項措施。

香港新年運程 鄉議局求籤被指下簽

按傳統新界鄉議局新年至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籤,搖中第86簽

解籤師傅陳天恩:「那知餅食不充腸」,畫出來的餅大家清楚不能食,怎填飽肚呢?簡直是白做,根本對香港人完全不公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