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平會獲4萬捐款用於數位產品教程 2019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法拉盛的社區簡訊。

1)亞平會獲4萬捐款 用於數位教育項目

亞洲人平等會(AAFE)在近日宣佈,獲得電訊業公司Spectrum捐款4萬美元。亞平會表示,將把這筆捐款用於購買電子產品,舉辦數位教育項目,讓青少年來教導長輩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產品。

亞平會執行主任馮郁雯:「幫助他們設立電子郵件啊,平常怎麼拍照發送,怎麼使用一些軟件,這樣的話他們跟社區能夠比較連結。如果是移民朋友在找工作的時候,也需要發電子郵件,或者是像護理員,他們需要打卡,我們就希望能夠銜接這個部分。」

亞平會預計課程將於今年春天開辦。

2)「2019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紐約即將招生

週五下午,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進行了「2019海外青年英語服務營宣導說明會」,其中,紐約地區將會招募總共91個名額。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到偏鄉去教學的話,讓他們看到很多值得更多的付出,值得更加去奉獻的一個地方,回來之後,很多的父母都覺得他們的小朋友,有很大的成長的空間。」

海外青年英語服務營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教育部、客家委員會和原住民委員會共同舉辦。

活動從2006年開始舉辦,今年踏入第14屆,目的是為了讓青年體驗不一樣的暑假體驗的同時,並了解志工服務的意義。

報名網站:http://teenage.ocac.gov.tw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