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周強有意讓習近平出醜?一樁死刑案惹出大麻煩
一名加拿大公民近日被中共法庭改判死刑,引發世界輿論關注。前中共中紀委官員披露,這起死刑判決很可能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做出的,故意給習近平攪局,讓習在國際上出醜。

七常委集體「拜鬼」惹禍?學者曝習近平兩會有危機
中共十九大後,七常委罕見集體奔赴上海,參拜中共一大會址,之後又到浙江嘉興拜中共「紅船」。外界發現,自從中共高層集體「拜鬼」,強化黨建,死保中共的一系列動作出台後,北京高層麻煩不斷,災禍連連。

傅政華想做掉胡錦濤?監控習近平內幕曝光
億萬富商徐崇陽再次控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講述自己的巨額財產被掠奪背後,牽扯到傅政華夥同周永康,薄熙來陰謀政變的黑幕,並罕見爆光傅政華想要做掉胡錦濤,監控習近平和王岐山內幕。

精彩搞笑政治段子 中共治下腦筋急轉彎
儘管中共網絡封鎖、言論打壓加劇,但仍阻擋不了一些調侃中共政治的精彩段子在網絡流傳。這些妙語如珠的搞笑段子令人在忍俊不禁之餘,回味個中隱藏的心酸,感嘆老百姓的無奈,深知難以改變現狀,只能苦中作樂。

任正非自曝「被逼」發聲 核心問題不敢講
華為財務總監孟晚舟事件,令華為扮演的角色成為舉世關注的焦點。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回應事件時說,他發聲是公安部門所逼,是應對外界質疑和抨擊的一個公關手段,但他漏掉核心問題:即華為與中共政府的關係。

中共稱霸世界手段曝光 學者揭美中貿戰關鍵點
美中貿易戰打掉了中共妄圖稱霸世界的野心。有大陸學者揭示,「不讓中共偷,它怎麼稱霸世界呢?所以,中共覺得結構性改革對它造成了威脅。」

崔永元再曝大陸警察擁5千萬存款 在香港九龍有物業
崔永元近日又在微博發文爆料,大陸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深圳有超過5,700萬元港幣(近5,000萬元人民幣)的巨額存款,且在香港還有物業。崔永元還提到這個警察目前還不斷受到重用。

傳川普下週簽令 禁用中國電訊設備
儘管美中正在貿易談判,試圖盡力達成協議,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中方的施壓從未停止。3名知情人士對美媒透露,川普下週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禁止美國無線網絡使用中國電信設備。

江澤民心驚的事發生了 警察正在「悄悄」行動
新年期間,中共黑龍江省政法委一名幹部對當地大法弟子說,他兩年前就用真名退了黨,他還悄悄說:「我們單位大多數人不願意參與迫害,我自己還利用機會在保護法輪功學員。」

揭秘習近平密友遭江派毆打 習接死亡威脅內幕
中共黨內的鬥爭從無一刻停歇,習近平上台後,仍多次遭到江澤民派系的挑釁和反撲。習近平的密友曾在香港遭到江派特工毆打,習本人也曾收到江派的死亡威脅。

美駐歐大使警告:接納華為或遭美國反制
日前美國駐歐盟大使發出明確警告稱,如果西方國家在關鍵基礎設施中使用華為或其它中國設備,將面臨遭美國採取反制措施的風險。

東窗事發?內蒙錫林浩特副檢察長高樓墜亡
週五,中國內蒙古錫盟錫林浩特市檢察院副檢察長陳曉軍在中國傳統新年過年前跳樓身亡的消息傳到海外。有媒體注意到,此前不久錫盟中級檢察院一名檢察長已被隔離調查。

加安全顧問:特魯多別無選擇 只能封殺華為5G
在美國帶領西方盟友圍堵華為之際,有分析認為,加拿大顧忌本國人質安全,可能推遲針對華為的禁令。但兩名加拿大前高官指,華為5G威脅加拿大國家安全,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將別無選擇。

發瘋前兆?中國電影票驚現「共產黨可救地球」口號
近日中國大陸正在上映國產電影《流浪地球》,電影票下方赫然出現了「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的口號,隨即引發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的眾多網友的炮轟,有網友直言此為中共黨人發瘋的先兆。

川習不會晤「緩刑期」提前?諾獎學者:算總帳日子臨近
中美貿易戰的臨時停火期限即將到來,與此同時,外界對中國經濟的現狀和未來幾年的發展趨勢所持悲觀更加深重。有諾獎經濟學專家指出,中國經濟嚴重失衡,負債問題十分嚴峻,「算總帳的日子」正在臨近。

2月川習會告吹貿戰風聲緊 習近平面臨巨大壓力
美國沒有答應美中首腦會晤,雙方達成貿易協議的希望渺茫。大陸學者稱,北京領導人習近平在今年中共「兩會」上或面臨政治危機。事實上,此前每次貿易戰關鍵節點,中共內部都會湧起一陣暗流。

新興公司背景強大?官方稱檢測安全迅速穩控風波
上海新興醫藥生產的逾萬支血液注射劑感染艾滋病毒,引起海內外廣泛關注。但僅兩天之後,多家政府部門即出面「證實」注射劑無害,黨媒亦紛紛「洗地」。陸媒曾指,上海新興有軍方背景,目前由國企控股。

【今日點擊】馬杜羅四面楚歌 瓜伊多向軍方直接發令

【中國禁聞】2月8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北京突喊驚濤駭浪 高層做最壞打算
相關鏈接:川普不見習近平?/親共僑領綠卡被拒
相關鏈接:川普稱尊重習近平 但絕不搞社會主義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蔡英文拜年觸中共禁忌 /周永康繳槍內幕
相關鏈接:新唐人獨家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相關鏈接:華為偷機械人手臂曝光 /趙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