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在瑞士滑雪過年 王力宏樂當妻小大玩偶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去年一直忙於巡迴演唱會的王力宏,近期趁過年帶著妻子李靚蕾、兩個女兒及兒子到瑞士滑雪度假。從他在Instagram中分享的照片可見,他樂當妻小們的大玩偶,整個人被埋進雪堆後只露出一個頭,模樣逗趣,笑翻網友。

尚未結束「龍的傳人2060」巡演的王力宏,將於6月8日唱進台北大巨蛋。為了在演唱會上展現絕佳的狀態,避免身材走样,他此次度假時笑說,在歐洲過年假最大的挑戰是,「要克制自己不能吃喝玩樂,當然還有脂肪不能往上體,我會全力以赴」。

王力宏在美國紐約長大,小時候在長輩指導下學會滑雪。因此,這趟旅遊,他希望教會四歲的長女王嘉莉滑雪。從他們夫妻倆晒出的照片中可見,王力宏與兒女們共享滑雪的樂趣,除了一起堆雪人,一家五口還躺在雪地裡,玩得不亦樂乎。

(Instagram截圖)

被妻小們當成玩偶的王力宏,在被埋進雪堆後,6日在Instagram搞笑寫道:「老婆,我說出去做雪人……不是這個意思。」

(Instagram截圖)

除了滑雪,王力宏夫婦還帶著孩子們到恐龍樂園遊玩。童心未泯的李靚蕾,還躲進巨型恐龍模型的嘴巴裡,向王力宏甜蜜告白:「我的幸福其實是你笑的模樣。」網友也向他們全家送上新年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