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警察被曝有5千萬存款 香港有物業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2月8號又爆料,大陸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深圳有近5,000萬元人民幣的存款,並且在香港九龍有物業。崔永元請「安全部刑偵局」速查此人,因為他還不斷受到重用,引發網友熱議。

2月8號,崔永元在微博上爆料,一名大陸警察香港匯豐銀行的帳戶有37,788,537.50港元;在中國工商銀行深圳支行的帳戶有16,878,332.65元人民幣。按照目前1元人民幣兌換1.16港元計算,這名叫做「LIN FENG」的警察僅在上述兩個帳戶中的存款就高達5,742多萬港元;約合4,936萬人民幣。

一名網民留言問,這名警察是誰?是南方的還是北方?崔永元回帖說是南方的。

廣東維權人士陳先生表示,南方的企業、工廠和商鋪很多,所以南方警察特別有油水可以撈。

廣東維權人士陳先生: 「警察比黑社會還要壞 ,因為他打著政府的旗號,謀取個人利益。他有特權,收保護費啊。深圳警察的話,幾千萬,一個億的也不少,特別是廣東、上海、浙江、江蘇警察,特別有油水。去辦一個甚麼證啊、甚麼事啊,你要有好處的馬上能辦,你要不給好處的就拖。」

廣西維權人士李先生曾多次被警方約談和抓捕,親耳聽到警察公開談論收賄和買官的事情,得知一名警察花500萬元買了派出所副所長的職位,買官的錢由他庇護的黑店均攤,還有開發商每開發一個樓盤都拿幾棟套房子賄賂警察等等。

廣西維權人士李先生: 「警察他們都拿黑錢 、灰色收入。我在看守所看到一個副所長花500萬買了(官),一個小當鋪出了50萬,然後他賣贓貨就沒人管了,反正有很多黑店也要送錢給他。在押人員都跟警察打過交道,給錢就放了,非常黑,食品有毒、環保啊也是給錢,國內各行各業都是腐敗的溫床。」

崔永元沒有透露這個警察是南方哪個城市的,不過去年崔永元曾發帖舉報上海公安局經偵隊人員涉嫌「違法違紀」。他稱,可以先查上海原長寧經偵副支隊長彭奮,他兒子叫彭明達。

新唐人記者 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