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舞台藝術總監:這就是「神之舞」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2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丹麥第二大城市奧胡斯,並給丹麥觀眾帶來了兩場演出。丹麥著名的舞臺藝術總監克里斯蒂娜.安東尼(Christina Anthony)特地從哥本哈根趕來觀看神韻演出,讚歎「這就是神之舞」。

舞臺藝術總監Christina Anthony:「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美妙無比,完全令人驚歎,舞蹈、服裝都和我們丹麥的文化如此不同,動作編排讓人耳目一新,真的是精彩絕倫!」

克里斯蒂娜.安東尼(Christina Anthony)畢業於倫敦表演導演學院(The Academy of the Science of Acting and Directing(ASAD)),參加過眾多舞臺藝術表演,也是一位歌唱家和舞臺藝術總監。2008年她和先生一起創辦了一所舞臺藝術學校,目前正在製作舞台劇《木蘭》。

舞臺藝術總監Christina Anthony:「我們正在設計製作一部舞台劇《木蘭》,夏天的時候上演,我是總監。來這裡看演出、看服裝、看編排、看舞蹈,然後帶著無數的靈感回去工作,我已經等不及要回去試試了。」

除了向神韻取經外,安東尼認為神韻真的帶著她穿越了時空,真的就是神之舞。

舞臺藝術總監Christina Anthony:「背景天幕、舞蹈和音樂配合得天衣無縫,把人帶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度、完全不同的地方,遠離我們這個又小又冷的丹麥,去了一次『中國』。我覺得這就是神之舞,毫無疑問。『神韻』真的名副其實,包含了所有的一切,超凡脫俗!」

新唐人北歐記者站丹麥奧胡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