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首演 觀眾感佩神性之美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2019年2月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晶劇院 的首場演出,拉開了本年度大洋洲巡回演出的序幕。有觀眾表示,「這絕對是一場超凡的演出」。

前舞蹈演員 Jessica Roberts: 「演出太精彩了。色彩紛呈,飄逸的舞姿,所有的一切。這絕對是一場超凡的演出。我太喜歡了。」

羅伯茨 (Jessica Roberts)女士曾從事舞蹈表演16年,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表現讚不絕口。

前舞蹈演員 Jessica Roberts: 「太完美了!每個人都如此協調一致,沒有一個人出現一點失誤。我從未看過如此壯觀華麗的演出,如此流暢。太美了。這絕對絕對是一場值得觀看的演出,我們絕對極力推薦。」

神韻不僅為觀眾帶來了視覺、聽覺和文化饗宴,也為其帶來了精神和神性的啟迪。

商人 Robert Sonnet: 「演出的點點滴滴都絕對令人振奮,美好極了。
我認為演出真正地展現出人靈魂中的神性和音樂的神性與美,我認為這就是觀眾喜愛神韻的原因,我無疑是非常喜愛這場演出的。」

商人 Robert Sonnet: 「神會歸來,我認為演出給了我們這種訊息,那就是神性會得到重建。 我向所有人推薦這場演出。我在YouTube上看到神韻廣告,一看到,就想我一定要看這場演出。我很高興自己這樣做了。 」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