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越南河内為第二次川金會地點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宣布,本月27、28日將於越南首都河內,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二次峰會。

在週五推文中,川普說,「我的特使剛剛離開朝鮮,完成了富有成效的會晤,並敲定了第二次會晤金正恩的地點和時間,越南河內市,2月27號和28號。我期待見到金主席,推進和平進程。」

在另一則推文,川普說,「朝鮮將會變成另一種火箭,經濟發展的火箭!」

而剛剛結束了三天訪問朝鮮行程的美國特使比根,週六在首爾與韓國外長康京和,以及韓國半島和平事務特別代表李度勛會晤。

韓國外長 康京和:「現在會晤地點已經公佈,我們會全力支持你們,向前推進峰會的準備工作及之後的進展。」

美國國務院已經表示,比根將在川金會前再次和朝鮮方面會晤,進行最後準備。

此外,韓國國會議長文喜相以及韓國朝野各黨派領袖,將在2月10日到17日訪問美國,會晤衆議院議長佩洛西與其他議員。雙方將從國會層面,鞏固美韓同盟,並商議推進半島無核化的相關方案。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