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英國皇家植物園 在蘭花叢種度過悠閑午後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英國倫敦皇家植物園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蘭花展。今年的特色是哥倫比亞蘭花,一起去看看。

今年蘭花展的特色是哥倫比亞蘭花。哥倫比亞富饒的生態環境,特別是安地斯山脈,為蘭花提供了天然條件。

英國皇家植物園研究人員 Bente Klitgaard:「在安第斯山谷中,有一個沿海森林,那裏有許多,許多,更多不同類型的地方,超越世界其他地方,供蘭花生長和繁衍。」

目前哥倫比亞擁有大約4千種蘭花、世界最多。嘉德麗亞蘭是哥倫比亞的國花,英國皇家植物園擁有的這個品種蘭花更是植物園的專屬品種,崔納嘉德麗亞蘭,但這種蘭花卻面臨滅絕。

英國皇家植物園研究人員 Bente Klitgaard:「近年來因為人口增長和棲息地的變化。 由於所有這些因素,它現在面臨滅絕的危險。」

漫步植物園,在欣賞蘭花的高貴時,不經意間你會撞上它——掛在池塘上看著你的樹獺。

還有戴著哥倫比亞牛仔寬邊帽的仙人掌;背著布袋的驢子。當然,還有變色龍,不過它可不是假的。

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在充滿綠色和氧氣的環境中度過。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