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不可失》15天破千萬人次觀影 韓國第三快(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訊】由柳承龍陳善圭李哈妮、李東輝及孔明主演的最新喜劇《雞不可失》,上月於韓國上映後穩坐票房冠軍,上映15天就突破1千萬觀影人次,不僅是2019年首部千萬電影,也是韓國影史上第三快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作品。

雞不可失》本次僅費時15天就達成1千萬人次觀影的票房紀錄,僅次於《鳴梁:怒海交鋒》的12天,以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14天。而票房截至7日已達到950億韓元,高達26億台幣。

雞不可失》描述一群警探為了抓毒販硬著頭皮臥底賣炸雞,沒想到一群外行人開的炸雞店竟誤打誤撞賣出口碑,任務都還沒半點進度,就被絡繹不絕的客人搞到分身乏術。

在《雞不可失》長版中文預告中,可以看到更多主角們因身分錯亂製造出的喜感,前一刻還在剁雞、切洋蔥、端盤子,下一刻就得使出拳腳制伏犯人。

韓國影帝柳承龍,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埋頭苦幹、憨傻老實的刑警,光用眼神和口氣就能引人發笑,展現兩種全然不同的演技。他說:「作為演員能以不同的面貌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樂趣,我很開心。」《雞不可失》將於2月22日在台灣上映。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