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政治家觀神韻:暴力無法戰勝真理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2019年2月9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爆滿,主辦方加座後再售罄。澳大利亞政治家貝利在觀看完演出後,感佩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並認同其傳遞的正義終將勝利的訊息。

澳大利亞保守黨維州理事Kevin Bailey:「我非常非常高興能來看演出,體驗中國文化。演出恢宏壯觀,神韻所呈現的色彩、演員的技藝、舞蹈和純美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我絕對向大家推薦。」

貝利是澳大利亞保守黨維州理事、澳大利亞勳章獲得者,也是保守黨聯邦參議員候選人。在從政之前,他是一位在金融服務業有30年經驗的商業領袖,履歷出眾。他表示,觀看演出時感受頗多。善良人受迫害的節目令其感到悲憤交加。

澳大利亞保守黨維州理事Kevin Bailey:「法輪大法遭受的迫害特別令人傷心。這真的很令人憤怒,這種事情在發生,然而人們並不太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我們需要為這類事情發聲。」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貝利表示遺憾。

澳大利亞保守黨維州理事Kevin Bailey:「神韻對中國文化的藝術表達不能在今天的中國上演,很令人難過。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文化之一,神韻能將其復興,我十分欣喜。神韻舞劇展現的是正義戰勝邪惡,人們可以不斷地努力堅守真理、美與善。暴力終究無法戰勝真理,真理將取得最終的勝利。」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