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朱馬王同台新春團拜 總統初選各自表述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國民黨周一新春團拜,被認為可能角逐總統大選的黨主席吳敦義以及,朱立倫馬英九王金平四人同台拜年,台上台下互動,成為媒體焦點。

歷經去年勝選,今年團拜國民黨氣氛喜氣更濃,幾位大老台上互動,即便無心的舉動、轉向,都被放大鏡檢視。其中,馬英九身穿KMT帽T和牛仔褲,打扮最為輕鬆,另外3人都穿著西裝。

對於初選期程,民調領先的朱立倫希望越快越好,但至於什麼機制選出人選,他尊重大家的決定。但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回應,過去慣例最快4月、最晚7月。

王金平則認為,「有什麼一定好呢?現在不是天天大家都在準備嗎?如果要再改變,可能就要再另外修改相關辦法。」

國民黨11日在中央黨部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吳敦義(右3)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握手致意;前總統馬英九(右2)、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等人,互相拱手拜年。(中央社)
國民黨11日在中央黨部舉行新春團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右)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左)交換意見。(中央社)
國民黨11日在中央黨部舉行新春團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右)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中)握手致意。(中央社)
國民黨11日在中央黨部舉行新春團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中)開心拿著黨主席吳敦義(後右)送的紅包。(中央社)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