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交官:共產黨是癌細胞 影響中國健康發展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世界共產主義運動早已被全世界所唾棄,而唾棄中國共產黨的運動近年來也在全球展開。10日,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朱文祥,公開抨擊「共產黨是癌細胞」,影響中國社會健康發展。

2月10日,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朱文祥在「洛杉磯各界新春聯歡團拜」致詞時表示,中共缺乏自信與「大而膽怯」的年獸相似,「共產黨癌細胞」,影響中國社會健康發展。

不過,朱文祥的抨擊並不是針對中國民眾,而是直指中國共產黨。

朱文祥起初發言是圍繞早已寫好的講稿展開,內容多為新習俗與祝福,在中段時他才脫稿,話鋒轉向中共。

朱文祥講述中國民間傳說中,「年獸體積龐大卻很膽小」,會被小小的鞭炮嚇跑,這與中共有相似之處。大陸面積雖大,但中共容不下「不同聲音」,從其封殺臉書、推特等,影響言論自由的行為看,就可見一斑。

他強調,中國民眾是可愛的,問題出在中國共產黨是「癌細胞」,其專制獨裁已經嚴重影響中國社會的健康發展。中國大陸近年來經濟改革的確取得不小成就,但政治改革仍然落後。

希望新的一年,中國有識之士盡快覺醒,加快中國大陸的自由民主進程。

部分出席洛杉磯各界新年聯歡團拜的民眾,為朱文祥的言論拍手叫好。

一名僑領表示,朱文祥的一番發言慷慨激昂,彷彿受到自由民主的極大感召,對中國大陸現狀不吐不快。

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開始,全球已掀起了唾棄中共組織的三退大潮,至今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三億。

旅美復旦大學哲學博士、前浙江師範大學教授黃繼豪,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九評」是個催化劑,它系統地揭示了中共的歷史,從理論上讓人知道中共的本質,但是大陸更多的人是切身體會到共產黨的邪惡,而願意加入三退大潮。

中共自建政以來政治運動不斷,都是在按需殺人。一波又一波地把各種各樣的人都通通消滅掉,後30年雖然有所減緩,但是破壞的程度並沒有改變,一直對各種維權團體、律師、知識分子進行限制,對宗教人士進行迫害。

《大紀元時報》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中寫道:「『土改』『鎮反』『三反』『五反』『文革』,那是公開殺,甚至號召群眾圍觀,就是要殺給大家看。」

「1989年『六四』是半公開地殺,事後矢口否認,等到了1999年迫害法輪功,就不公開殺了,後來披露出的大規模活摘器官,那都是捂得嚴嚴實實地躲著殺。」

「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沒有『殺』來開路,要把『無神論』灌輸到中華大地,要把華夏民族變成『無法無天』的民族,要把中國的神傳文化打掉,是根本做不到的。」

在前蘇聯和東歐各國共產黨政權倒台十幾年後的今天,世界共產主義運動早已被全世界所唾棄,而中國共產黨走入墳墓也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