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動通訊協會傳發函:籌劃無華為的未來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竹科水情吃緊 半導體、光電大廠警戒

主要供應新竹科學園區內廠商用水的新竹寶山水庫、寶二水庫及苗栗永和山水庫蓄水量10日都不到五成,寶二水庫蓄水量更降至37.7%的近期低點,牽動台積電、友達、群創等半導體、光電用水大戶生產。

世界移動通訊協會傳發函:籌劃無華為的未來

中國財新網英文版引述境外消息來源報導稱,世界移動通信界的三大國際組織之一的GSMA協會日前已發函,建議該協會旗下成員「應及早籌劃一個沒有華為5G科技的未來」。

中國期望2020年前清理殭屍企業

中共下令在今年起全面清理數以萬計的「殭屍企業」,擬在2020年完成清理,不過,依舊被看衰,過去做法之一,是將殭屍企業和營運正常的企業合併,但結果卻是直接拖垮好企業。

米其林CEO接掌雷諾 獲法國政府支持

前董事長暨執行長戈恩被日本政府以涉嫌財務不法行為收押兩個月後,雷諾汽車終於找了新領導人,米其林集團執行長尚.多明尼克.盛納德,並獲法國政府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