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不惑之年 章子怡生日感言:滿足也幸福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四年前與歌手汪峰結婚的大陸女星章子怡,今年2月9日迎來40歲生日。當天她在微博表示:「四十歲的我,很滿足也幸福,有了家的女人才逐漸懂得幸福就是內心的一種穩定。我始終記得他對我說『無論再遇到多大的困難,它再不是你一個人要應付的驚濤駭浪』。」網友紛紛祝福「國際章」:「生日快樂!平安喜樂!」

章子怡2月9日在微博抒發自己自己四十歲的感想。她寫道,自己沒想到會這麼快來到「不惑之年」,四十年來她過得有驚有喜,她非常感謝歲月一直優待她,粉絲一直呵護和保護她。因此,她總結道:「四十歲的我,很滿足也幸福。」

她還晒出一張疑似在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履行》中騎著一匹白色駿馬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騎裝,低頭淺笑,顯得十分美好。她笑說,雖然自己沒了少女的青澀,但還保持著好身材。她在配文中特別強調,有了家的女人才逐漸懂得,幸福就是內心的一種穩定,「我始終記得他對我說『無論再遇到多大的困難,它再不是你一個人要應付的驚濤駭浪』」。

章子怡晒騎馬照慶40歲生日。(稀土部隊的微博)

汪峰隨後也在微博為章子怡慶生:「老婆,我想幸福不止是當快樂來到的時候,有愛的人在身邊分享,而是他(她)懂你為何快樂;無畏地活著不止是當悲苦襲來的時候,有一雙手緊握著你一起渡過,而是他(她)甚至願意為你赴湯蹈火。」

「幸福與我早已不是所有那些掌聲、歡呼、讚美或所謂的地位,我相信與你也是。幸福與我是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時光,我們竟然真的是那樣的悲喜著,那樣的不屈著,那樣的相依為命……願我們永遠相依!」汪峰寫下的這如詩一般的文字,感動眾多網友。

章子怡因在電影領域的成就備受矚目,並獲封為「國際章」。她與汪峰的婚姻一度並不被看好,在外界看來,汪峰除了名氣和地位不如章子怡,並且在章子怡之前已經有過幾段失敗的婚姻。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兩人的婚姻相當默契,不僅事業上相互支持,而且越來越甜蜜恩愛。特別讓人感觸的是,升格當媽後的章子怡,總是滿臉寫著母愛,不僅捨不得與親生女兒「醒醒」有片刻分離,令網友對她的稱呼也從「國際章」改為「女兒奴」,而且她對汪峰與前妻所生的14歲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