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觀眾:神韻超凡 台上見神聖力量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首先來關注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2月10號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令觀眾流連忘返,讚歎在精彩的演出中,體驗到神性與神聖的力量。

資深心理諮詢專家 Melanie Lococo:「舞台上確實有神聖的力量,並透過所有的演員和音樂家們傳送。我在舞台上看到了神舞動之美,從每個演員的神性特質中散發出來,且我也很喜歡背景天幕及不同風光,看了非常舒心。其實我和朋友在演出結束後多待了五分鐘,好慢慢體會我們所見。」

人力資源公司副總 Cyndi Varacalle:「演出超凡絕倫,如此美妙,色彩繽紛,極其壯麗。」

資深心理諮詢專家 Melanie Lococo:「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韻代表的意思,透過舞蹈展現神性。我覺得這太重要了,因為我們都具神性,生活在人的軀殼裡,所以能將這一點透過舞蹈表現出來,非常獨特。」

知名投顧公司金融顧問 Aleksandar Raskovic:「你看得出來他們經驗豐富,神韻每一位藝術家成就的完美演出,如此優美。」

人力資源公司副總 Cyndi Varacalle:「神韻的各舞蹈都與眾不同且獨樹一格,故整體造就了這場壯麗的演出,把很多不同的風格匯聚一起。你可以體驗到中華文化的整體,也是我看神韻之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非常喜悅。」

觀眾們不僅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卓越表現,也為神韻音樂家們喝采。

資深心理諮詢專家 Melanie Lococo:「我愛神韻音樂!我想買光盤天天聽,太美妙了。我也非常喜歡女高音演唱家還有兩根弦的二胡。」

人力資源公司副總 Cyndi Varacalle:「神韻的旋律為演出做了很好的鋪陳,我覺得這旋律真的把神韻想傳達的精神給描繪出來了,讓演出如此獨特,我真愛神韻音樂。」

拉斯科維奇夫婦特意帶兒子來欣賞神韻,好體驗五千年傳統中華文化。

知名投顧公司金融顧問 Aleksandar Raskovic:「神韻逸趣橫生是中華文化饗宴,蘊含許多美妙元素。我想傳統文化,尤其是中華傳統文化真是很美,有深厚內涵,我非常喜歡。」

資深心理諮詢專家 Melanie Lococo:「神韻是最棒的體驗。我好高興我來看了。神韻是如此激勵人心。我會邀請和鼓勵所有人來看神韻。」

人力資源公司副總 Cyndi Varacalle:「神韻復興了中華文化。看神韻絕對是個振奮人心的體驗。我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鐘,真是令人流連忘返。我絕對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