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生動呈現中華文化 公司高管夫婦盛讚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2月9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跨國藥業公司部門主管黑利和太太共同觀看了演出。他們表示,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和故事,感人至深。

跨國藥業公司部門主管 Gene Haley:「太棒了,服裝、色彩、編舞都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我聽到主持人介紹說,神韻在中國無法上演,因為受到了中共政府打壓。」

Merck製藥公司高級分析師 Amelia Haley:「實在是太美了、太美了,他們的動作精確到位,舞姿整齊漂亮。」

「演員從天幕中的天界來到舞台上,天幕中的水都是流動的,天幕與舞台表演結合,把故事演活了。」

跨國藥業公司部門主管黑利(Gene Haley)購買了神韻票為太太慶祝生日。神韻以藝術形式生動呈現中華傳統文化,夫婦兩人非常感動。

跨國藥業公司部門主管 Gene Haley:「很顯然我們在美國,只接觸自己的文化、故事,只是我們在這裡能看到的。而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和故事,通過舞蹈等藝術形式呈現出來,令人讚歎。」

Merck製藥公司高級分析師 Amelia Haley:「故事太有趣了,演出中有幽默的一面,也有悲傷的一面,還有之前我從未了解的中華文化。」

跨國藥業公司部門主管 Gene Haley:「我很喜歡神韻講述的故事,尤其喜歡孫悟空打敗了壞人那一段,非常精彩。」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