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台灣女孩楊子漩站上紐約時裝周舞台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楊子漩於二月十日受邀請,首次登上紐約時裝週舞台, 當年被稱為“鬼才”的天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的紐約首秀也是在這裡。 特地前來參觀的嘉賓包括台灣商會會長江明信,以及甫從首爾,北京,台北連續參加了四場時裝週的知名服裝設計師陳科維。

設計師楊子漩生於1994年, 出生在台灣台北。畢業於台灣唯一的高中藝術學院表演藝術學系後,前往紐約就讀享譽世界的帕森設計學院。 在帕森學習設計課程期間, 子漩也獲得在時尚圈眾所皆知的設計師 — Zac Posen 和 Bibhu Mohapatra品牌的實習經驗和參加世界四大時裝設計學院之一的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設計課程, 墊定了她對於精緻時尚的熱忱和設計的自我要求. 於2016, 子漩榮獲ASIA FASHION AWARD最佳設計奬, 設計作品由日本知名藝人池端玲名穿著走秀. 從小熱愛舞蹈和長期學習音樂的背景, 到12歲時,開始學習縫紉幫娃娃設計衣服, 用藝術說話已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 在生活中創造美和俱意義的事物一直是她的生活哲學. 她說: “時尚給予我把熱忱帶入生活最好的舞台, 因為時尚能影響每一個人的每一天”。

楊子漩的品牌"THY"是古英文 “你的” 意思, 品牌提倡和強調個體與生俱來的美. THY品牌提供輕奢侈女性時裝和高級定製晚禮服. 設計師用色彩繪畫出女性多元且獨特的個性, 運用柔美的線條感詮釋優雅. THY設計理念並存傳統和清新, 隨性和高雅, 奢華和純粹。

THY的2019年秋冬紐約時裝周設計主題是"清醒夢。"這個系列中我創照夢的意象,讓人置身於清醒夢中。靈感來自於詩歌So Will I, 歌詞描繪天空, 海洋和土地共同追隨一個聲音。這個系列如我的畫布,畫出在漆黑裡光的燦爛,描繪美麗和塵埃共存的力量。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