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務卿出訪中歐 華為業務是議題之一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今日點擊】(3385-2)

提要
華為在多國因涉嫌捲入賄賂醜聞被調查
美國務卿出訪中歐 華為業務是議題之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講了一個紅眼石獅的故事,其實那個事情在2013年,紅眼石獅啊2013年在12月分應該,在香港出現過。香港有個獅子山,大家知道在2014年,我要真普選的時候,曾經有一些香港人士登到獅子山上,豎下來了條幅,我要真普選,大黃色的大條幅。香港獅子山在2013年12月分,它在獅子山頭上眼睛的位置上紅了,前後大概半個多小時,香港當地的媒體很多人拍了照片。當時呢有人就說香港要出事,香港要出事,在2014年香港出事了,雨傘運動,後來演變成從公投,從占中演變成雨傘運動,這是整個香港的過程。所以如果有這種隱喻的話,一般講這都是命裡注定的,這是命裡注定的。

那在現實環境中,這些特異的現象顯現出來,到底告訴人們什麼,它不能阻止,對不對,它也不能改變這件事情。那它到底告訴人什麼?當人們預言中,從預言裡面他不能夠改變,只是提醒人們存在和出現的時候,就是人們的回歸之機會,人們守住善念之機會。人說守住善念幹嘛?等待,等待,不是努力。夏娃自己努力要知善惡,瞎了,自己瞎完了,又夢了亞當,瞎了,就是自己。你的奮鬥、你的努力、你的競爭,你的仕途、你的占有、你的貪婪,你的嚮往,就是惡的,如果你有信仰的話。

華為在多國因涉嫌捲入賄賂醜聞被調查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華為在多國因為涉嫌捲入賄賂醜聞被調查。這添佐料,其實是看到很多不同的國家,在跟華為在出麻煩,因為很多消息是散落的。其實當時我還想,華為應該是有一個全面被封殺的感覺,這應該是我們看到最新的一個報導。華為在西方很多國家,面臨盜竊知識產權,和從事間諜活動的指控,而在南太平洋和非洲,面臨著涉嫌腐敗的麻煩。用錢,用錢去買,這是今天中共體制之下,從中南海一直到料馬河燕沙門前,全是這個,那個東西無價,到下頭就變成3、5元都行。所以賄賂,一帶一路是這個,哪兒都是,那也就沒什麼可講,它的中心就是塊破肉。

阿爾及利亞,華為高級經理被判行賄,那華為被禁止參與政府項目招標;讚比亞,華為面臨著一個農村移動通訊塔建設,鉅資項目中涉嫌賄賂;所羅門群島,被指試圖向執政黨支付數百萬美元的賄賂,以得到一個海底光纜的項目合同。所羅門群島本身在南太平洋的爭執中,在與澳大利亞的爭執中,澳大利亞明確拒絕。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已經禁止華為參與5G,很多西方國家正在考慮禁令。而司法部上個月起訴了華為,而華為否認美國的指控,同時否認有任何腐敗的行為,對貪汙、行賄行為都是零忍度。

結構性改革第一條,習近平堅決不改的是什麼?偷,第二條 搶,第三條 騙。對腐敗行為零忍度,在海南島賣的,沒有一個不穿衣服的,一個敢在海南島,海南大街上赤身裸體跑著,人說是瘋子。另外一種情況,大奶打八奶,把八奶扒了,一樣一樣就這東西。人說他們都有錢,那當然都有錢了,對不對,說3千萬買個房子,那房子裡幹嘛,劉強東在澳洲的那個房子,他媳婦給賣了。所以華為的成功,劉強東的做法,馬雲的那種,如果你叫做豪爽的話,一樣都是一塊肉。他這一塊肉取決於在中共體制之下,整體框架之下的生命理念。

美國務卿出訪中歐 華為業務是議題之一

德國之聲:美國國務卿出訪中歐,華為業務是議題之一。中俄在中歐地區的力量日益增長,將是國務卿本次中歐之行的主要議題,這是白宮的發言人。在我個人眼睛裡呢,應該是為將要到來的可能13日,北美時間13日,那中國時間14日,美國貿易代表跟財長跟劉鶴,再次在北京會面之前,白宮可能會頒布行政命令。一系列行政禁止命令,禁止美國公司使用,中興、華為等中國電信產品,這應該不是任何祕密。所以現在最大的麻煩是在歐洲,歐盟在針對華為的問題,出現了很大的分歧。

物美價廉嘛,就是我說的,華為只展現自己的胴體之誘惑,你要不要嘛,你要不要嘛,你要不要嘛,它就,就這句話,你要不要,你要不要,你要不要。你看任正非,你要不要嘛,你要不要嘛,就我東西就好,你要不要嘛,他娶的小媳婦比他女兒,小十幾歲,照家庭照的時候,小媳婦坐邊兒上,大女兒得站在這小媳婦前頭。你說同為女人,她怎麼想,怎麼看她的爹,她不改姓才怪哩。看我節目,你家裡男的,你家裡都有女人,你是不是嗎,你跟你媳婦說,我把妳休了,我再娶一個,跟你女兒說,這不能跟媳婦,這得跟女兒說,我再給你找個小媽對吧。這個東西,人都是肉長的,你都是為這塊肉,你的女兒要不把你蔑視到,腳後跟下面那塊皴上去,她絕對對不起你。

所以整個華為展現的價值就是這個,而這是今天中國社會,共產黨體制中,人們生存的方式,人們成功的仕途對吧。那很多故事咱知道不好說,吹牛皮,對不對,有一個算一個。就像我說的,當官的邪了門了,怎麼都愛找做電視的,搞不懂,其實呢,那是職業病。為什麼搞電視主播?宣傳,宣傳,宣傳,第一個;第二個,電視主播呢,可能他們覺得乾淨點。演電影那你說,女影星,兜裡一副牌,得誰跟誰來啊,那她演電影,演過的,那當官的,大官的男人還嫌她們髒,搞不好啊。

那個做電視的,咱得找個理由,做電視的她往那一坐,她沒那麼多機會,她天天30分鐘啊,應該是有這東西。你就揣摩他心理,但是又是出頭的,然後她講的呢,全是騙人的話,這騙人的話呢,全是當官的要說的,宣傳,王滬寧讓她們這麼說的,原來是李長春讓她們這麼說的,誒,所以它其實就這個。然後呢中間實在太饞的時候,他到外面去打個葷腥。你放心,這個制度整個崩潰的,沒有人能改變,沒有人能改變。

美國國務卿星期日開始了中歐的五國訪問,匈牙利、斯洛伐克,這是主要的重頭戲,然後可能會出席,內塔尼亞胡,就是以色列。那這裡面涉及到的很大問題是,華為的行為,針對在匈牙利,美國國務卿已經講出有關華為的問題,有關華為的問題。他還將去斯洛伐克,在整個原中歐地區,包括波蘭,那是歐洲的政治地緣中心,也是華為的業務的中心。所以我以為是應該,他為將要拿出來對華為的行政禁止令,作為一種鋪墊。全球電信行業一個叫什麼,GSMA ,全球流動電信協會,大概是這名字,是全球電信商的一個專業協會。明確講,大家要做好,大家必須面對一個,沒有華為5G的世界網絡,世界網絡未來,昨天拿出來的消息。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這是為封殺華為做鋪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