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數團體初七「人日」抗議中共打壓人權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香港多個團體趁大年初七「人日」,即人類生日的這天,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打壓人權,要求釋放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和「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等異見人士。

社民連、支聯會、公民黨、維權律師關注組等團體二十多人,下午從西環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他們批評中共近年對人民的壓制更為變本加厲,尤其是針對維權律師王全璋和黃琦這類不低頭的抗爭者。

社民連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中共不單阻撓被捕者獲得依法享有的權利,包括接見律師及親人,甚至實行封建的株連惡行,任意軟禁政治犯家屬,剝奪其人身自由和就業等各種基本人權!」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但最令你反感的是竟然在新黑五類有一種叫做弱勢社群,低端人口。中共這政權,我本不想用邪惡一詞但很多人都想不出用甚麼詞,就是要負上最大的責任,或負上唯一的責任。」

他們要求釋放王全璋與黃琦等異見人士,並將抗議信貼在中聯辦的門牌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