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拉盛新年遊行 紅旗佔街引反感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今年美國紐約法拉盛慶祝傳統中國新年的遊行中,有親共團體組織人揮舞紅旗「占領美國街道」,引來民眾反感。評論指出,新年的傳統文化中沒有這種「打紅旗」的內涵。

在美國紐約華人聚居的法拉盛,2月9號的新年遊行過程中,路邊出現大量中共的紅旗,引起社區很多中國人的反感。

視頻:「我們正在抗議中共,因為滿街都是五星紅旗。這些五毛共特太猖狂了!我們要揭露他們。我們準備跟聯邦調查局,跟美國警察去揭發他們。」

紐約《大紀元時報》記者拍到照片,顯示在當天新年遊行結束後,回收紅旗的人一批批進入緬街41-46號門,門內一名男子回收並清點紅旗後,掏出錢給一人,這人轉身再分給照片上的女子。

中國異見作家張林:「他不是愛國華僑,叫做愛共華僑。聽說後來他們被拍到視頻,每人只拿到30美元,就在寒風中哆哆嗦嗦的站了一個上午。」

中國異見作家張林表示, 中共一次次殺戮中國人,現在還用染血的旗幟占領美國街道,讓人憤怒。

張林:「用鮮血染紅的旗幟飄揚在這塊自由的這個土地上,所以我們就是出於憤怒,進行針對性的抗議活動。同時,我們也是向法輪功表示一份支持,向受迫害的基督徒也表示一份支持,對正義的支持。」

也有中國人認為,這只是過年期間打「國旗」的活動而已。 但唐靖遠指出,海外華裔慶祝新年是傳統文化的一部分,傳統文化中並沒有「打紅旗」的內涵。

唐靖遠:「過傳統新年它本身只是一個文化行為,它是中國人繼承傳統、看重家庭團聚的一種方式。這個和中共刻意渲染的那種『愛國』與否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一個在海外的華人在家裡過年,就能夠說明他不愛中國嗎?反過來,那些去舉旗的人他就一定都是愛中國的嗎?他可能正在申請移民離開中國。」

目前,中共利用華僑、華商滲透所在國家的行為,已越來越引發國際社會警惕。張林表示,可悲的是這些「愛黨華僑」一旦被驅逐出境,失去利用價值,回到大陸也會被中共當成所謂的叛徒、間諜處理。他說,甘肅荒漠中的「夾邊溝」就埋葬著許多這樣的「愛黨華僑」。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