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舊金山臺北經文處團拜 灣區僑胞歡度新春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南灣僑教中心,聯合舉辦慶祝了中華民國108年新春團拜活動。來自灣區各地的僑胞,歡聚一堂,共度佳節。隨記者來看現場情況。

南灣文教中心帶來的「財神駕到」曲目,歡天喜地,喜氣洋洋的拉開了當天團拜慶祝活動。

現場來自灣區眾多僑社僑團五百多來賓歡聚一堂,相互祝福,親如家人。

駐舊金山臺北經文處處長馬鐘麟第四次參加灣區新年團拜聯誼活動,看到僑胞在海外踊躍參與保留華人過年傳統,他感到很高興。

駐舊金山臺北經文處處長馬鐘麟:「顯示出我們整個僑社,真的我們有非常蓬勃的朝氣,而且大家的凝聚力也非常強,我也非常的希望有這個機會跟我們所有的僑胞拜個年,也祝大家都人健康,家庭興旺,各個發大財!」

南灣文教中心主任閻樹榮:「在這邊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豬年行大運。」

溫馨的問候、相互的鼓勵、可口的美食、喜氣的舞蹈和合唱,現場濃濃的過年氣氛,感染著在斯坦福大學作為訪問學者的立法委員。

台灣立法委員余宛如:「總算可以減少一些思想之情。透過這樣的活動,大家可以聯繫感情,所以其實我覺得在這邊,大家真的都像家人一樣。」

當天馬鐘麟還向上百個團體與志工一一頒發感謝狀。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曹景哲硅谷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