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談妥買斷協議轉暴龍 老鷹隊友祝福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美國職籃NBA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與亞特蘭大老鷹談妥買斷合約,並準備與多倫多暴龍簽約,對此他在IG發文感謝老鷹讓他做回自己,並表示期待加盟暴龍。

林書豪2月11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發文:「亞特蘭大的未來光明,我是認真的」、「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夢想有多大,且我還有很多東西準備投入比賽,期待加入暴龍。」

林書豪感謝老鷹,表示球隊幫助他「在籃球場上再次做回自己,且讓我再次感受到籃球帶來的喜悅。」

據中央社報導,率先報導林書豪轉隊一事的ESPN表示,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出清林書豪;林書豪經紀人之一的譚納(Jim Tanner)證實林書豪計畫加入多倫多。

ESPN指出,因2012年在紐約尼克颳起「林來瘋」(Lin-sanity)而為人熟知的30歲後衛林書豪,本週可望加盟多倫多暴龍。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drian Wojnarowski)引述經紀人的話報導,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後衛林書豪已與老鷹談妥買斷合約,為他和多倫多暴龍簽約舖路。

經紀人譚納(Jim Tanner)和蒙哥馬利(Roger Mongomery)表示,他們可望在當地時間11日就與老鷹完成買斷程序,而林書豪在本週內即可與暴龍簽約。

林書豪2018-2019球季的薪水是1,380萬美元,其他球隊不可能從讓渡名單中把他挑走。

林書豪現年30歲,本季為老鷹平均貢獻10.7分、3.5助攻和2.3籃板;至今在NBA 8個多球季已先後為勇士、尼克、火箭、湖人、黃蜂、籃網和老鷹效力。

林書豪準備前進暴龍,老鷹隊的隊友們紛紛推文祝福。貝茲莫(Kent Bazemore)寫道「會想念林書豪,多倫多真的得到一個很棒的球員!」

楊恩(Trae Young)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推文道「會想念我的兄弟@JLin7!!他是所有年輕控衛的最佳榜樣和領袖,祝福他一切順利。」

本季林書豪為老鷹出賽51場,主要為替補身份的他,平均每場比賽上場19.7分鐘,靠著近47%的投籃命中率,可獲10.7分、3.5助攻、2.3籃板。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