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周杰倫演唱會 章子怡晒與昆凌親密合影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11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看周杰倫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演唱會的照片,並寫道:「杰倫演唱會從頭燃到尾,昆凌美,地表最強。」她在後台與周杰倫夫婦合影,摟著昆凌的肩膀一起點讚,兩人顯得非常親密。

周杰倫每次舉行演唱會,無論是海內還是海外,都像是明星聚會。2月9日至10日,他在美國加州拉斯維加斯開唱,舉行「地表最強2」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上,除了昆凌前來捧場,台灣藝人劉畊宏、吳建豪、黃立成等前來助陣,大陸女星章子怡也現身演唱會現場,她還在後台與周杰倫昆凌等合影留念。

剛剛度過40歲生日的章子怡,在看完當地時間10日晚的演唱會後,便開心在微博貼出照片,並大讚:「杰倫演唱會從頭燃到尾,昆凌美,地表最強!」

章子怡(右2)與昆凌(右1)等親密合影。(稀土部隊的微博)

照片中,章子怡打扮俏麗。她穿著T恤和薄牛仔外套,搭上黑色小短裙。在與周杰倫夫婦等人的合照中,她顯得特別年輕,絲毫不像40歲的人。

周杰倫(左)與章子怡在演唱會後台合照。(稀土部隊的微博)

看到照片的網友,竟然掀起意外話題,對章子怡的凍齡外表表示非常震驚,紛紛感歎:「臉竟然比昆凌還小!」「根本看不出比昆凌大10多歲。」「少女感滿滿。」

許多網友感到驚訝,還有一層原因。那就是因為,在大家的心目中,作為影後的章子怡與流行音樂天王的周杰倫,顯然是屬於完全不同領域的明星,那是靠什麼讓雙方顯得如此熟絡和親切呢?

事實上,周杰倫與章子怡多年前就有過舞台上的合作。據早前報導,在某音樂頒獎禮上,兩人合唱一首《紅塵客棧》,曾引起全場轟動。而且,周杰倫與章子怡的歌手丈夫汪峰,去年一起擔任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的導師,章子怡多次帶著女兒「醒醒」去探班,也讓兩家人的友情彌深。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