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貿談不樂觀 習近平還想延期?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今日點擊】(3386-2)

提要
美中貿談不樂觀 習近平還想延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淨鬧流浪地球,這個電影是個大外,是它現在整體事件當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那這樣的重要的組成部分,跟現在的貿易談判,跟在國內瘋狂宣傳華為是一體的,全面抗外。昨天另外一期節目我們提到,提到說當時毛澤東,毛澤東的死,毛澤東身上帶著幾個九,江澤民帶著幾九,1999年720迫害法輪功,1999年720, 7月20日迫害法功,1999占了三條九,7加20,27三條九,7加20 三條九。所以中共真正的來處,背後的魔鬼的勢力相當厲害,它超過了七。

毛澤東死,死在9月9日,但為什麼死在1976年,沒想明白,但他死在9月9日。遵義會議1935年9月9日,這個人,有人查出來的,遵義會議毛澤東獲得權力,遵義會議執政到他死41年,他活了83歲,8341北京衛戍區就這麼來的。中共黨史遵義會議毛澤東獲得權力,也是9月9日;1949年打過長江去 9月9日。其他的那個,其他的中共黨的為什麼弄不過毛澤東,它有原因的,那你照著今天,習近平本來可以翻車的。

我跟大家解釋過2014、2015,2015年他當時天時、地利、人和,當時確實就把江澤民、曾慶紅幹了,藉著2015 ,2015的天津大爆炸,709事件跟金融政變,這都是曾慶紅的勢力本身,運作打擊他的結果。他如果藉著這個事情一正一反,反腐他順應了天意,一正一反,就是他一個人也能把他們全幹了。他沒幹,沒幹就完了,那江澤民也站在九上,他弄不了,他往共產黨上一貼他就完蛋。往共產黨上一貼他就完蛋,他應的是七,他把政治局改成七個對不對,他的所有的數字都是 ,2012年上台到2019年又應在七上,他對的是七,他對不過那個,他對一個七是個小的。

我指他共產黨背後,但是你別看他小,他當時如果邪不壓正,這就是一個正經,他如果當時反了他就反了,就是這麼回事。所以人想擺脫命運,但什麼事都得自己說了算,你有千載難逢在,就是萬劫不復的機遇。萬劫不復這個詞是佛家的,是一句好詞,現在的人利益,把它給弄成一個咒語似的,就是咒別人死了似。他遭遇了一次萬劫不復的機遇,在2015年,我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本事,能夠轉到這部分,那咱也說不好。但我只能說,人說你事後諸葛亮,事後能做成諸葛亮,你還是個明白人啊,事後能做成諸葛亮,你都是個明白人,今天有幾個明白人對不對。

那看著走過的路能修正自己,那不得了咧,沒有,哪有諸葛亮,哪有諸葛亮。所以你現在他會不會如何,我覺得都是他個人的事情,他所作所為,他反腐確實讓那些惡人遭到報應,這是真的,這就是真的,這是沒錯的。那你說至於他現在這半年多,將近一年走的路,他老偉大了,他把共產黨整個帶到死路,完全頂牆,喀喀,拿腦袋玩命撞這南牆。玩命撞南牆,他覺得他腦袋硬,那你在各個方面都在撞南牆對吧。

萊特希澤抵達北京 美中高級別貿易磋商在即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貿易代表抵達北京,高級別貿易磋商在即。這個東西根本不叫高級別,反正媒體它是這麼報啦,它最一開始談判就是這個級別 對吧。去年4月分美國商務部長,然後到了5月分是6月分,是美國的財長,你一直都是這一個層面,它怎麼叫高級別咧。是後來跌下來了對吧,等到了12月1日峰會之後,一下跌下來了,耽誤了30天之後 40天,才出現了貿易副代表。那現在也是貿易副代表先談的,所以這談不上什麼高級別,就是沒有任何變化。

現在在我個人的角度看法中呢,習近平還想再要下60天,還想再要下60天到90天,偷、搶、騙他肯定不改,他一改共產黨就不存在了對吧。那如果他不改的話,那怎麼叫達成協議,現在的呼聲都說一定會達成協議,一定會達成,那都是騙的,這都是瞎掰是騙的。那中國經濟確實衰敗,據說1月分可能降到6%,那他在這一路走過來,經濟狀況不是他能夠扭轉的,他自己也知道。但他為什麼一意孤行呢?他把寶壓在了華為身上,完全壓在了現代科技身上。想法其實挺幼稚的,因為沒人知道明天會是什麼。

你看看為什麼川普不見習近平,去年開談之後,去年出事之後,先拴上了中興,4月分就打中興。然後鬧的,貿易戰放一邊,中興是否死活不知道,然後最後是習近平打電話給川普,賠了13個億,川普挺高興。那老爺子也是生意老咧,覺得掙了錢就行了,他傻了,中興活起來他知道上當了。後來又打了一個叫什麼晉華,福建的, 對吧,然後比較大的就到了12月1日,習近平滿盤承諾,不錯 90天。90天他什麼都沒幹,他什麼都沒幹;90天到了1月7日,過了37天之後,是降級談判;1月30日過了60天之後,只回復到劉鶴的水平。而劉鶴到那兒去說了,一切都是我們習主席做主,跟我沒關係,我就是500萬大豆,500萬噸大豆 ,什麼都沒有對吧。

環球時報昨天的報導說 ,期限,就是貿易戰的休戰,可以拖延到5月1日,再要60天。華為在香港的鋪墊、在中國的鋪墊,可能在4月分,3月底到4月分就開始大面積鋪5G,好使不好使放一邊,先給它鋪路。如果它的可能的打算,就是說它在中國的這樣一個大的範圍內,如果5G鋪開了,看它有多大能力了,當它獨立於世界其他地方運作5G的時候,對周邊其他地區多大的干擾,這確實是個疑問。

因為它的速度超過了其他的,它的速度超過了現在4G的10倍,那在這麼大一個區域,這麼大一個經濟體,當它整體的網絡在運作到5G的水平的時候,那你比如說日本承受得了?新加坡承受得了?台灣能否承受?那東歐地區能否承受?這是個疑問,它硬來。就是說在一個大的氣候的循環當中,中間這兒出了一個,倒著刮風,有點這意思。所以當它在這一方面運作的時候,它不求人的,它可以在中國做的,它的目的是統治世界。

美國貿易代表抵達酒店,沒有回答記者提問,他與財長和劉鶴的高級會談時間14日 15日。美國駐中國大使館沒有提供,美國貿易代表的星期三的任何安排,華盛頓施壓北京,徹底進行結構性改革,保護美國知識產權,終止強迫轉讓技術,遏止工業補貼。中國否認美國提出的,盜竊美國知識產權的指控。結構性改革,多好聽啊,兩個大國,世界矚目談判的核心,就是你不能偷,我沒偷;你不能搶,我沒搶;你不能騙,我真的沒騙。什麼東西,這個世界就墮落到這分上,這是冠冕堂皇在討論哪。

美國貿易副代表在此之前已經抵達北京,星期一開始了談判,但沒有對外界發表任何評論。12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沒有回答記者要她介紹星期一談判的進展,讓記者們去詢問商務部,所以很顯然一切工作,其實雙方連草案都沒有,你就想想他能談出什麼。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