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人士為神韻傾倒:絕對最高藝術水準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再次座無虛席。大費城地區藝術界人士對神韻的方方面面讚不絕口,驚歎這絕對是最高的藝術水準。

藝術人士 Stacie-Anne Hannawacker:「精彩絕倫,服裝優美、音樂動聽、歌唱家的獨唱、演奏家的獨奏都那麼讓人欣喜。還有舞蹈,我女兒也跳舞,她八歲半,完全驚歎於這場演出,那些跳躍翻騰技巧,讓她驚歎不已。她非常喜歡,真是卓越不凡。」

Stacie-Anne Hannawacker曾是舞蹈演員,現在是音樂及舞蹈教師。她對演出的各個方面都讚歎不已。

藝術人士Stacie-Anne Hannawacker:「神韻的藝術造詣絕對是最高的。從始至終都是最高的藝術水平。天幕背景、還有他們飛入、飛出天幕,演員與天幕的配合,演出服飾,一切完美熔合,時間精準,從始至終都完美無瑕。」

藝術人士Stacie-Anne Hannawacker:「神韻演員們絕對訓練有素。他們的表現、表情和整體的舞台表演,可以看到東西方舞蹈不同的特性。演員的手部動作、姿態,在美國的舞蹈中我們是沒有這些的,展現出獨特的風度,令人驚歎,令人驚歎。演員身段柔軟、優雅,非常棒。」

Lynne Kaspin是音樂老師,教授鋼琴超過21年。她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背後巨大的付出。

音樂人 Lynne Kaspin:「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付出巨大的努力來排練,學習並記住這麼多的舞蹈動作,神韻樂團要記住這麼多的音樂,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真是驚人。」

「音樂令人驚歎,我總是從座位上探頭看神韻樂團,因為我也演奏樂器,非常感謝神韻音樂家背後的付出,真是令人驚歎,令人驚歎。」

除了一流的技藝,觀眾還感受到了神韻藝術家們因為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修煉,體現出與眾不同的氣質。

藝術人士 Stacie-Anne Hannawacker:「哦,從演員們的氣度、走路的樣子,他們的儀態,能看出他們非常善良。與觀眾交流的方式,面部表情,幫助觀眾領略善和故事的內涵,把民間故事鮮活的呈現在舞台上,通過美麗的服裝、舞蹈演繹著故事,而不是用講話的方式。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愛。」

藝術人士 Stacie-Anne Hannawacker:「女高音歌唱家嗓音優雅動人,我本人喜歡男高音。男高音演員嗓音優美,高音部分極為華麗,鋼琴伴奏非常棒,她的水平絕對是一流的,我非常喜歡。」

神韻歌詞內涵深邃,帶給人很大的精神啟迪。

藝術人士Stacie-Anne Hannawacker:「神韻歌詞講述了神、天國、善和永生。怎樣返回天堂,我們要怎樣做才能回去。相信這一切是真的,歌詞是真的,你會遠離邪惡,回到天堂。這是我的理解。」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