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危機仍在 川普重申建牆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與各州檢察長會面時,歷數美墨邊境危機,重申必須建邊境牆的重要性。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前往德克薩斯州埃爾帕索參加集會前,與德州等州檢察長會面,說明修建邊界牆進度。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今天開始修築很大一部分牆,在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未來九個月會很快建好。整個區域將完成。我們將在最近一段時間內建造很多牆 。」

川普拿出國土安全部門的最新報告,列舉試圖進入美國的移民中,7萬6千人是毒品罪犯,還有不少是已經被定罪的重刑犯。

美國總統川普:「搶劫犯5,991人、性侵犯6,350人,偽造罪5,158人。民主黨人希望他們進入我們的社會。我不想這樣。」

川普以墨西哥高犯罪率為例,重申建邊境牆對國土安全的重要。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墨西哥度過了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一年。去年墨西哥有近4萬起殺人事件,是最不安全的地方之一,很不幸。我們需要邊境牆。」

德州檢察長勞德巴克感謝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對執法人員的支持,以親身經歷說明邊境犯罪破壞美國民眾安全。

德州檢察長 A.J. Louderback :「沒人比美國檢察長更了解,越過邊境的犯罪情況。如果你削減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的資金,你就是在毀壞我們社區。」

目前,仍有許多中南美洲移民徘徊在沒有邊境牆的美墨邊界地區,試圖進入美國,執法人員在這些地區加強巡邏防備。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