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高技術競爭狼性畢露 川普全線反擊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今日點擊】(3387-2)

提要
中共高技術競爭狼性畢露 川普全線反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無神論、進化論、科學發展觀,科學發展觀胡錦濤的,所謂科學的說法全是這200年的,18幾幾年,200來年。200來年同時出現了這樣的東西,而它200年左右呢,應對著所謂的工業化革命,英國的蒸汽機,對吧。英國的蒸汽機,你看跟馬克思的年齡差多少,就是前後腳,跟達爾文這都是前後腳,恩格斯。而他們的基礎很大的基礎,是在上一個世紀179幾年的法國大革命,法國大革命摧毀了燒毀了巴黎,殺人燒毀巴黎。它的內在是什麼?它內在是突出個體的肉,這塊肉這邊的它的自由。

當突出個體的肉這邊自由的時候,它就要殺掉別人,傷及生命的,傷及生命然後用一些非常,就是在突出個體人的肉慾基礎的一切。到了馬克思,這巨作那巨作,巨作了半天就是一塊破肉,特別是馬克思的詭辯論,辯證唯物論我叫詭辯論,上嘴唇說下嘴唇,下嘴唇說上嘴唇,左眼睛說右眼睛,右眼睛說左眼睛,說句不好聽的,混蛋加上王八蛋,胡說。男人說女人,女人說男人,胡說。

天地間的造化,一男一女是個家,他給頂上了,你說他那什麼東西,人叫理論、人叫主義、人叫思想。理論、主義、思想,都是被困在人的環境中,讓人們相互否定,讓人們相互否定,從而永遠滿足不了自己的慾望。馬克思把人全殺了,殺在你的思想的觀念上,殺在你的無盡的貪婪中,讓自己殺死自己,所以那是魔鬼咧。馬爾斯統治全球,馬爾斯的利劍在空中揮舞,流血鮮血長達70回,它是恐怖大王來的,從上頭是恐怖大王到人間叫馬爾斯。所以它可以突破時間,淵遠流長200多年,誰沾上它就死,因為它要的是命,要的是命。

全球霸主地位受威脅 美處處提防中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美之間展開了真正的戰略對壘。其實它可以叫做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我覺得可以叫做,它的這種人與獸之間,它不能叫獸,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真正的衝突。正常的人,IN GOD WE TRUST 印在美元上。當年艾森豪威爾多迷信啊,1953年把這句話印在了美元上,現在是2019年,美國人 美國人的,腐朽、迷信、庸俗、墮落、落後,還印 IN GOD WE TRUST。國內很多人罵話都是這麼罵的,你看那破老頭罵我,你看那破老頭,老講那迷信那一套。

罵老美啊,他印的 IN GOD WE TRUST,美國人多傻啊!川普把手放在聖經上,說我發誓你就信哪,我們家買18本聖經放在一塊兒,你信不信啊;我把地藏菩薩給抱在懷裡頭,向你發誓你信不信啊,那大陸人都這麼說咧,對不對。先抱財神抱回家,怪不得豬都死了,豬不是豬瘟死的,是給氣死的,說沒見過這樣的。挺好一個人,那豬托生不了人啊,都被人給氣死。所以人跟高級動物之間的對壘,是這個。

我眼睛裡更可以把它稱為,叫美國社會的覺醒,美國社會的覺醒,太注重錢了。而川普呢,川普作為生意人的出現呢,卻反過來在人的生命理念上,有他的認識。中共政權的人海戰術加上野狼,叫狼性,競爭狼性,華為的就叫狼性文化,美國倍感威脅,太空戰略過招,人工智能領先到生育旅行防堵,從外太空到內子宮。中國女人拼命到美國生孩子,這絕對是個招對吧。美國國防情報局11日做了報告,中共在外太空挑戰美國,可能會損害華盛頓衛星的激光設備,特受關注。中共正在發展激光武器,干擾、破壞、傷害衛星及其傳感器,可能已經有部分能力操作了。在智能化產品的背景之下,那這種東西是有可能啦。

發展出外太空情報,監察、偵察能力,外太空活動越來越多,而且除了太空旅行逐漸成熟之外,在軍事層面已經出現了競爭。另外一個人工智能,在星期一的很晚的時候,川普簽署了一個行政命令,美國政府將全面參與AI系統,就是人工智能系統的這種發展,科研發展以及產品的這種,全面地投入跟支持。它重點提出來就是,人工智能、5G和量子計算機,美國政府鼓勵美國公司,私人公司,以最大的可能迎頭趕上。

共產黨的話迎頭趕上,這個要在5G、量子計算機,跟人工智能方面,跟中共政權展開全面的競爭,全面競爭。政府在規劃資金,和它的國家支持的角度來講,全力支持,這是國家行政命令,總統命令,所以就成為一種法律。川普星期一簽署了行政命令,叫美國人工智能倡議行政命令,直接對壘中共政權,我們不能坐以待斃,或預設我們領先地位不會受到挑戰,所以這是他的聲明。那具體如何做他沒有細說,變成了國家的機密,但他的方向顯然就在中共身上。

布魯金斯學會的科技中心的負責人,韋斯特,白宮的舉動是及時的,但如果沒有明確的資金,政府資金國家的錢 ,依然不能確定如何實施,總統有時會推出聽起來不錯,但實際效果不大的舉措。中共到2030年將投資 1500億美金,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傑出的人工智能國家,美國要趕上,因為人工智能改變許多不同的領域,這一點非常重要。瞎掰,我覺得就這就是學者嘍,根本不是那回事。

什麼叫它領先,它統治全世界,人家有個人類命運共同體在那兒,只不過人聽不懂,說習近平說什麼呢,什麼叫做人類命運共同體,聽不懂。中間全是智能化產品,人將被機器人完全控制,人沒有個人隱私,大數據被中南海,你家想生孩子 ,中南海那閒著沒事幹,調出來,就看著你家準備要生孩子,就跟那個牛棚,要配牛是一樣的。有人說不可能,你用華為手機,對不對,華為手機的鏡頭可好了,跟iPhone有得一比。我覺得就是說人在貪慾上的時候,一落到貪慾上在明白人的眼睛裡,你那個蠢啊,那個蠢啊豬都死了,是因為看不了你們那麼蠢,看不了貪婪的人那麼蠢,所以豬漂洋過海,非得一個非洲豬瘟,死在家裡頭,邪了門了。

數據創新中心的研究員卡斯特羅,如果政府希望人工智能帶來實際變革的話,那不僅僅是重新編制所需要的資金、技術和基礎設施的開發,更全面的人工智能戰略,覆蓋數位自由貿易、數據收集。我覺得這些說法根本都沒有意識到,中共的生命品質,我相信這是一個表面涵蓋的,再出來的有可能今天出來,因為有時差的問題,再出來的行政命令,將對華為的直接打擊 。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