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亞馬遜考慮重新選址 新澤西等地招手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美國媒體傳出,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正重新考慮,是否在紐約長島設立第二總部。與此同時,紐約上州新澤西州乘機表態,歡迎亞馬遜入駐。

紐約上州,從雪城(Syracuse),到手指湖(Finger Lakes)等,多地政府官員,週一(2月11日)公開表示,希望亞馬遜首席執行長贝佐斯,重新考慮第二總部的選址,表示十分歡迎這家科技巨頭以及附帶的25,000個新工作崗位。

雪城共和党州參議員鲍博·安东纳奇(Bob Antonacci)發聲明說,「很明顯,紐約市的障礙難以克服,憑藉我們在雪城與罗切斯特(Syracuse-Rochester)走廊擁有的所有資源,希望亞馬遜能給我們機會,在此設立第二總部。」

除了紐約上州,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週一表示,該州的大門仍為其敞開,並證實他的團隊與亞馬遜保持聯繫。

紐約市議員乔·博雷利(Joe Borelli)則發推文,呼籲亞馬遜考慮紐約市的史坦頓島。

《華盛頓郵報》上週報導,由於皇后區長島市社區的強烈反對,亞馬遜高管正在重新評估第二總部的選址。但亞馬遜並未對此作出直接回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