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下面是財經速瞄

土耳其政府週一開設攤位,出售廉價水果和蔬菜,價格是商店的一半,以應對該國的通貨膨脹。1月份土耳其食品價格上漲31%。

週二,包括日本歐盟在內的40個國家,接受了聯合國一份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的草案。該草案要求在四年內,相關國家要立法強制新車和輕型商用車裝備這一自動煞車的新系統,以防止撞車。日本和歐盟計劃分別於2020和2022年頒布相關法規。

前主席戈恩被捕後,日產公司週二首次公佈季度財報。截至去年12月,第三季利潤增長25.4%,獲利超9億美元,但日產將2019全年營業獲利率從原先預估的4.5%調降到3.9%。並在財報中確認,前主席戈恩少報薪資約8400萬美元。

中共商務部週二稱,去年中國零售銷售增長為15年來最低。2018年汽車銷量下降。過年假期上海、南京等17個重點城市,新房銷售較去年同期下降56%,房地產行業延續加速下降趨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