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紅旗佔領紐約新年遊行 內幕曝光(下)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上週六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法拉盛一個親共團體花錢招來約300人,用中共五星旗佔據遊行主幹道,受到現場不少華人民眾的強烈批評,認為是中共滲透美國的表現,更呼籲美國執法機構展開調查。

2月9日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紐約親共團體「法拉盛反×教聯盟」被禁止參加遊行,該組織轉而花錢雇來約300人,用中共五星紅旗佔據遊行主幹道緬街。

記者暗訪發現,「反×教聯盟」的頭目李華紅,當天在現場充當組織者,和其他幾名核心成員,在今年遊行開始前,來到遊行主幹道緬街,他們把旗發給他們認識的所謂「隊長」,再由各個「隊長」分發給自己召集來的人。也正是這幾人,曾不只一次出現在神韻演出所在場地林肯中心外,打出攻擊污衊法輪功的橫幅標語。

舉旗者:「這都是提前報名的。」
舉旗者:「有好處。」
黑人舉旗者:「我拿到20美元。」

「反×教聯盟」的頭目李華紅,當天在現場充當組織者。李華紅從2008年開始,持續在法拉盛街頭擺設攤點攻擊法輪功,並收買其他華人參與。但不少華人對她的做法相當不屑。

法拉盛居民吳先生:「這是李華紅搞的。李華紅她以前給我錢,叫我反(法輪功),我說我不搞這東西。她以前說,你站一個小時給你十塊錢,我說你不要混蛋。實際上法輪功做了好多好事,最偉大就是『真善忍』。」

遊行觀眾:法輪大法好!我不是法輪功學員,我支持法輪功,我支持信仰自由。

不少紐約華人,也對親共組織用「紅海洋」綁架遊行非常不滿,認為五星旗是中共70年暴政統治的符號;舉旗者的目的,也與美國信仰自由的價值觀格格不入。

紐約執業律師 葉寧:「中共這個『國旗』是有特殊含義的,它說中間那顆大的星,代表的是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個極權主義政黨。別的國旗不一定有這樣的含義。」

法拉盛民眾:「五星旗代表一種邪惡,代表一種專制,代表法西斯的興起。」

法拉盛民眾:「八千萬人死在這紅旗手上。」

法拉盛民眾:「這是美國,你搞這一套幹啥?!」

法拉盛民眾:這個旗,一種滲透。

法拉盛民眾:「在美國自由的土地上,享受著美國的自由,享受著美國的福利,你還愛共產黨,你是不是人格分裂?!」

不少現場華人強烈呼籲,美國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舉旗組織者的資金來源及與中共的關聯。

紐約社區僑領 許伯丞:「如果他們是操控於其它一些政治團體,那麼我覺得美國的政府應該好好的調查一下,到底背後有什麼人在操作這些民眾。」

紐約執業律師 葉寧:「美國現在確實開始意識到,中共對美國的全面滲透,而且美國聯邦執法部門,剛剛開始涉入深水區。我們知道澳大利亞有個『愛國僑領』申請公民的時候不僅被拒,而且把他澳大利亞永久居民身分取消了,估計美國遲早也會動手。」

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對英文《大紀元時報》說:「這種行為損害了亞裔美國人的形象,破壞了融合社區與美國主流文化的努力。」

不過,這些被雇來針對法輪功的舉旗者,面對法輪功學員平和喜慶的隊伍,有的人鼓掌致意,還有人表示讚嘆。

舉旗者:「他們的鼓,敲的好正啊。」

紐約評論員朱明說,這等於是「中共花錢招人,來看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