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庫默民調降至歷史新低 支持率43%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最新民調顯示,紐約選民對紐約州長,州府參眾兩院,以及參眾議員的支持率普遍下滑。州長庫默的支持率更是跌到歷史新低。

據錫耶納學院(Siena Research Institute)週一公布的民調,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的支持率只有43%,是歷史最低點,不支持率則升至50%。

從庫默的政績表現來看,只得到35%受訪選民的認可,64%的人表示不滿意。

調查顯示,無論是民主黨、共和黨或是獨立派人士,對庫默的支持率都呈下滑趨勢。而且紐約市及周邊郊區選民的支持率下降幅度最大。

紐約州參眾兩院在過去一個半月內,接連通過爭議性法案,包括加強墮胎權,投票權和槍枝管制等,這些都曾是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時,一直阻止通過的法案。

民調顯示,眾議院的支持率從1月份的48%下降到43%,參議院也從49%下降到43%。

這次民調還顯示,紐約左派民主黨政治人物,在紐約保守派的選民中支持度在急劇下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