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爭議中推大麻合法 實施細節出爐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在爭議之下,州長庫默紐約州大麻合法化,列為今年首要任務,希望在今年4月1號,決定預算之前通過,大麻合法化後,具體的實施細節已經出來。來看報導。

州長庫默在2019年預算案中提出大麻合法化相關政策,稅收方面,州長計劃加徵三項稅收,包括種植稅(乾燥大麻花每公克1美元)、20%州銷售稅、和2%地區銷售稅。

如果今年通過,紐約州在2023年預計能增加3億美元稅收。

紐約州將建立專門管理大麻的部門,分發執照給種植商、批發商和零售商。

法案將允許人們在自家種植和持有6株大麻,各市可以再另行規定。

州長表示,專門管理部門將視察過去少量攜帶大麻的犯罪紀錄,多數會被消去。

而紐約市布魯克林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已經開始消除過去相關的犯罪紀錄,並停止控告輕微大麻持有案件。

不過,在美國所有合法成人用娛樂大麻的州,公共場所吸食大麻都還是違法的,通常身上不能攜帶超過一盎司的大麻。攜帶大麻跨越其他州也是禁止的。紐約州還會嚴以禁止在吸食大麻的狀態下開車。

華人社區對於大麻合法化普遍持反對態度,而儘管州長庫默信心滿滿,許多立法者認為法案要通過,還有一定的困難。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