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同樂 南灣耆英聯誼會舉行聯歡會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新春佳節期間,北加州中華耆英聯合會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聯歡會共同慶祝,共有400多位長者和義工參加。

中國新年是華人最重視的節日,北加州中華耆英聯合會舉辦的2019年新春聯歡會上,吃美食,聽歌,看表演,與音樂一同起舞等活動,讓長者感受到熱鬧的過年氣氛,約四百多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北加州中華耆英聯合會會長吳文一:「不但讓大家回憶起我們小時候過年,然後中國傳統、家庭、文化、倫理的活動,可以每年傳承下去。」

聯誼活動獲得台灣僑委會以及灣區眾多僑社的大力支持,當天90歲以上的老人還特別獲得由駐舊金山臺北經文處處長馬鐘麟派發的一個大紅包。

駐舊金山臺北經文處處長馬鐘麟:「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各位在新的一年當中,能夠添福添壽添歡樂,大家都能閤家平安,快快樂樂。」

北加州中華耆英聯合會每年舉辦新春聯誼、雙親節、重陽節舞會三個大活動,豐富老人們健康文化生活,同時讓中華敬老尊賢的傳統得以發揚。

北加州中華耆英聯合會會長吳文一:「祝福所有的華人朋友們,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