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94)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94):紅牛飛行賽揭幕戰,室屋義秀驚險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1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在3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被霍芬海姆隊逼平,以積50分,領先優勢還有5分,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45分,升至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負於柏林赫塔隊,以積42分,降至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0日,聯合會杯網球賽結束了1/4決賽,名將哈勒普領銜的羅馬尼亞隊以3:2爆冷淘汰多次奪得聯合會杯的捷克隊,闖進半決賽,澳大利亞隊也以3:2驚險戰勝美國隊,進入半決賽,法國隊和白俄羅斯隊分別以3:0戰勝比利時隊和德國隊,也進入半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9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阿聯酋的阿布達比落幕,日本名將室屋義秀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冠,贏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2月9日,世界冰上追逐賽在美國的波士頓落下帷幕,美國選手納茨和特倫佐包攬了男女冠軍。

2月6日,在南非開普敦舉行的一年一度的「空中之王」風箏衝浪賽上,衛冕冠軍、荷蘭名將蘭吉利奪得三冠王。

2月3日,在西班牙吉羅納舉行的室內風洞錦標賽上,美國14歲的女選手維騰伯格奪得自由式單人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