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秦城監獄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澤民宋祖英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等江派巨虎已在秦城監獄服刑多年,中南海向港媒放風,郭伯雄周永康等在秦城監獄上交改造心得,咬出江澤民、劉雲山等人。而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則咬出了所有人,包括:江澤民與其情婦宋祖英

香港中文雜誌曾報導,自從周永康被關入秦城監獄後,被監獄方命令每週一至週五都要「學習反思」5個小時,每週要上交「學習改造」的心得。

中共內部有舉報「揭發」他人及所謂「坦白從寬」的制度。貪官咬出同黨可以立功贖罪,甚至得以減刑。

因此,周永康在上交「學習改造」的心得中,檢舉了原政治局內部、中央政法委內部和四川省委內部不少官員的嚴重違法情況,其中包括其秘書、曾擔任中共政法委秘書長的周本順的問題、中宣部部長劉奇葆,以及中共常委劉雲山等人的貪腐等問題。

而習近平當局已經把這些檢舉材料列作防擴散材料。

報導同期披露,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在每週上交的「學習心得」中,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轉交賄款的詳情,而且還咬出江澤民

報導說,郭伯雄把軍隊變質問題歸咎於江澤民對軍隊的領導,特別是在軍隊領導層政治思想以及組織構建方面,並承認自己是國家的罪人,是「軍隊敗類」。

郭伯雄並自曝「在2003年十一前夕收到徐才厚轉交一張金額150萬元現金支票,一直放在制服內口袋裡長達22天,才叫家屬存入銀行」。

港媒披露,2014年徐才厚落馬後,交代了許多涉及郭伯雄的問題,包括涉及買官、賣官,因中共軍隊實行雙首長制度,晉升將軍階,一定要兩人共同簽字同意,方能過關,所以郭伯雄也沾了大量錢財的光。

據披露,郭伯雄、徐才厚之所以被扳倒,是因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及兩位少將招供,指稱徐郭收賄賣官。

谷俊山是徐才厚的心腹,曾8年連升5級,以匪夷所思的速度從校官升為中將。谷俊山落馬後,向調查人員提供了足以指控他背後那些強大靠山的信息。

據美媒披露,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被谷俊山咬出的除了徐才厚、郭伯雄外,甚至還有江澤民與其情婦宋祖英

港媒曾披露,2014年5月9日,王岐山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郭伯雄和徐才厚二人均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代理人,在中共「十六大」協助江發動「軍事政變」,使江留任軍委主席。2004年,江卸任軍委主席後,通過郭徐架空胡錦濤軍權。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痛批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郭伯雄等六虎,既巨貪又巨腐「陰謀纂黨奪權」。

具有中共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曾稱,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蘇榮等大老虎,除了要奪權外,還瘋狂斂財到駭人聽聞的程度。而他們都受曾慶紅、江澤民大力提拔。

分析認為,在中共嚴厲的審查制度下,喉舌媒體不斷舊事重提,多次點名6隻「死老虎」的重大罪行,實質是警告江澤民、曾慶紅及江派死黨。

著名時政評論家李天笑分析說,江澤民集團的罪行主要體現在:政變、巨額貪腐、大規模殺害民眾,包括活摘器官、出賣國土等等。而習近平在抓捕首犯江澤民、曾慶紅上猶豫不決是非常危險的,一旦中共垮台,習將承擔中共和江氏集團罪責。

李天笑表示,習反腐打江一路有驚無險是因順應天意民意,一旦保江保共將逆天意民意,凶險接踵而來,此外,江派也絕不會就此放過習。因此,除惡務盡繼續反腐抓捕江曾、進而拋棄中共,是習能化險為夷、重建中華民族大業的唯一出路。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关链接:傅政華想做掉胡錦濤?監控習近平內幕曝光
胡錦濤大會堂設伏 兩會抓捕薄熙來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