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民進黨開除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尊重不申訴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13日)遭民進黨中評會決議開除黨籍,郭信良接受媒體訪問時,以「我本一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出心中感受,並稱「尊重」民進黨決議,無意申訴,暫時不考慮加入其他政黨,他要做全民議長。

郭信良去年12月25日議長選舉時,當眾宣布退出民進黨,再奪下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民進黨中評會以堅決捍衛黨紀,回應民意,今天決議開除郭信良。

郭信良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去年11月24日當選台南市議員至12月25日當選台南市議長,這段時間受到派系打壓,才會造成今天的結果。

郭信良說,他從政20多年來,受到議會同仁肯定及認同,才能跨黨派當選市議長;這段時期議會的改變,大家應該都看到,他永遠愛台灣這塊土地及台南這座城市,他會努力發揮監督力量,配合市政府,讓台南有更好的建設發展,這是合作與監督,不是對立及強勢。

另外,今天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的還有吳炳輝、陳筱諭,原因是他們兩人退黨參加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16日將投票,民進黨推出郭國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