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變天」驚魂襲北京 /女星趙薇曝婚變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北京怕兩會「爆雷」?習將親自會見美方人員
美中「最重要」的一場貿易談判正在北京進行,有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將會見美方談判代表。有專家分析,北京迫切希望與美國達成協議,防止兩會「爆雷」。

千億礦權案博弈激烈?崔永元趙發琦再曝新料
趙發琦和崔永元相繼曝料稱,最高院法官王林清長期失蹤,周強等嚴重涉案的最高法三人卻依然是自由身。令外界懷疑當局對這起案件調查的公正性,以及各派在其中的較量。

女星趙薇曝婚變 與富豪丈夫早已分居
近一年多來,深陷輿論漩渦的中國知名女星趙薇,和其富豪丈夫黃有龍,近日傳出婚變的消息。據稱,趙薇和丈夫早已分居。但目前雙方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中共再遇「變天」驚魂 因一事瘋狂刪貼抓人
繼蘇聯在一夕間解體之後,委內瑞拉日前又「變天」,令中共膽戰心驚。在中國網民們熱議之際,中共卻加緊了對該事件報導的鉗控,相關消息、視頻、評論很快被刪除或屏蔽。還有網友因轉發相關信息被抓。

網曝富婆不僅到白馬會所包男妓 還到寺院包和尚
近期,網絡流傳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超級VIP富婆通訊錄」引起轟動,中國新期間,富婆包養和尚的醜聞也在網絡廣傳。有消息稱,中國低端的富婆在白馬會包男妓,而高端的富婆則在寺廟包養和尚。

習明澤導師去世 曾預言北京反腐結局和中共命運
近日,美國哈佛大學教授馬若德去世。馬若德研究中國文革史被公認是西方權威,他曾撰文說中共會走向滅亡。港媒稱,馬若德曾擔任習近平之女習明澤哈佛心理學導師。

中共人大建議取消計畫生育 衞健委罕見「頂牛」
中國社會日益邁向老齡化,中共人大會議曾提出取消計畫生育的建議。近日,該建議被中共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網站公開,同時衞健委罕有的與人大頂牛表示,不宜立即全面刪除計劃生育內容。

劉強東女助理「壓倒」章澤天?被曝涉性侵案
京東掌門人劉強東在美涉嫌性侵案已終結,然而近期該案因媒體曝光劉的女助理張雱名下有400餘家公司,且頻頻接手京東重要事務再次引發關注。有媒體質疑,劉強東性侵案中的女助理疑似張雱。

孟宏偉被捕已半年 妻高歌被撤政協職務
國際刑警組織原主席、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自法國返回中國被捕事件已經過去近半年。近日。有港媒稱,孟宏偉之妻高歌已被撤銷職務。

發生在大年三十的槍擊和虐殺
趙明祥被酷刑折磨得奄奄一息,被丟棄在大街旁,大年三十離世;青年才子於宙被綁架後僅11天,在大年三十被虐殺;副教授張川生大年三十被活活勒死;姜洪祿大年初一被警察槍擊打裂腿骨⋯⋯

共產主義垮臺三十週年 蓬佩奧訪歐使命特殊
今年是共產主義在東歐垮臺三十週年,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近日在歐洲進行訪問。美媒稱,蓬佩奧此行遏制中共、俄羅斯在歐洲的影響,是重中之重。

移民火星計劃泡湯 萬餘中國人曾報名
近日,瑞士當地發佈金融公告,曾計劃將人類送上火星的荷蘭「火星一號」(Mars One)公司,已經宣布破產,公司現已解散。此前,來自全球數百國家的20萬多人報名參與該項目,其中包括1萬多名中國人。

維族音樂家生死成羅生門 輿論質疑中共自導自演
中共官方媒體日前公布一段視頻,以證明維吾爾族音樂家阿不都日衣木•艾衣提仍然活着。有國際人權機構負責人分析,艾衣提事件或是中共自導自演的一齣戲,目的是打擊海外聲援維族組織的士氣與影響力。

涉陝西千億礦權案 山西原書記之子被公訴
中共山西省委原書記胡富國之子、中共陝西榆林市委原書記胡志強,近日被提起公訴。胡志強案涉目前仍在持續發酵的陝西千億礦權案,胡還被指涉及假扶貧、貪污巨款等醜聞,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包庇下步步高升。

中共欲左右逢源 與委國反對派談判以保住投資
美媒報導,委內瑞拉政局變化後,中共雖聲稱支持馬杜羅(Nicolas Maduro)政權,但為保住自己在委國的投資,也一直與該國政治反對派保持對話。

美中媒體放風川習會 時間地點各不同
美中貿易談判正在進行。美媒和港媒都稱川習會或3月舉行,但提供的時間地點不同。川普也表示,談判最後期限可能延後,但前提是美中接近達成協議。不過,中共仍無進行結構性改革的跡象,雙方分歧依然巨大。

《流浪地球》變身維穩工具 中共內部通知各單位包場
中共官方力推《流浪地球》,除了有計劃大肆熱捧宣傳,還下達了行政命令,要求各行政、事業單位集體購票觀看這部影片。有輿論指中共把影片變成輿情維穩工具,還藉此機會向世界輸出中共的價值觀。

【熱點互動】反制中共滲透「第一槍」! 澳取消中國富商居留權
黃向墨曾任澳洲「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也曾經向澳洲兩大政黨捐款數百萬美元。那麼為何黃向墨成為澳洲反制中共滲透的標竿人物?澳洲此舉會產生什麼樣的連鎖反應?

【今日點擊】美中貿談不樂觀 習近平還想延期?

【中國禁聞】2月12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逢九必亂籠罩 中國面臨巨變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北京突喊驚濤駭浪 高層做最壞打算
相關鏈接:川普不見習近平?/親共僑領綠卡被拒
相關鏈接:川普稱尊重習近平 但絕不搞社會主義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蔡英文拜年觸中共禁忌 /周永康繳槍內幕
相關鏈接:新唐人獨家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相關鏈接:華為偷機械人手臂曝光 /趙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