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錄綜藝質疑 章子怡:能看到一個真實的我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因電影成就而獲封「國際章」的大陸女星章子怡,11日在微博發表長文,首度正面回應「從『電影咖』淪落為『綜藝咖』」的質疑。她表示,2015年結婚並升格為人妻人母後,自己對生活有了新的理解和實踐,希望網友在綜藝節目中「能看到一個真實的我」。

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自傳出啟動第二季後,參加節目的明星夫妻名單備受關注。繼確定參加第一季的謝娜和張傑回歸後,還加入了章子怡汪峰,以及袁詠儀與張智霖等多對明星夫妻。

過程中一度出現插曲。章子怡確定加入該節目後,出現了代表正反兩方面意見的聲浪。而持反對意見的網友認為,章子怡身為國際影后,「怎麼能參加這類綜藝節目」。

章子怡曾奪得多個國際電影獎項,也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台灣金馬獎等華語電影獎的大滿貫得主。據早前消息,曾有關注章子怡十三年的粉絲在微博宣布「脫粉」,不滿她從「從『電影咖』淪落為『綜藝咖』」。

雖然質疑聲持續發酵,但並沒有影響章子怡與一眾明星一起到澳洲等地錄製節目的心情。

官方微博日前宣布,將於2019年2月14日起開始播出節目。終於得閒的章子怡,也於11日在微博發文,首度回應外界質疑。

她在開篇自問:「章子怡為什麼會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對於她視為「最近被問得最多的這個問題」,她自答:「這確實是一個不太常規的決定。」

章子怡表示,2015年嫁給汪峰後,生命中有了兩個像天使一樣的寶貝:一個是自己親生的女兒「醒醒」,一個是汪峰與前妻生的女兒「小蘋果」。

她透露,為人妻為人母的日子,讓她對生活有了新的理解和探索。事實上,網友也發現,為人妻為人母後的章子怡,母愛爆棚,幸福滿溢。可能正因如此,她才說希望通過綜藝節目,讓大家「能看到一個真實的我」。而在她看來,這個「我」,不是她在電影《臥虎藏龍》中扮演的「玉嬌龍」,也不是在《一代宗師》中塑造的「宮二」,而是生活中真實的「妻子章子怡」。

章子怡的微博發出後,有網友質疑她參加綜藝節目是為了錢,但她回覆說:「真不是為了錢。」還有網友在評論區調侃她的帖文:「覺得不是你自己寫的,是汪峰寫的文案吧?」章子怡和顏悅色地回應:「冤枉人可還行?」非常逗趣。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