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能源資訊署(EIA)預期,今年美國原油日產量將增長145萬桶,達到1,241萬桶,創下歷史新高,預期明年再增加79萬桶,日產量將達到1,320萬桶。EIA同時下調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預估,每天約減少5萬桶。

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 表示,日本及歐盟等40個國家和地區,已經同意在2020年新車上,強制規定安裝緊急煞車輔助系統。這一系統會在發生危險狀況時,警示駕駛人,甚至自動減速,防止事故發生。

日産汽車去年銷量為560萬輛,同比減少3%,營業利潤為4,500億日元,相當於41億美元,同比下降22%,不如預期。這是日產汽車連續三年下降,其中,美國和中國兩大市場均出現銷售下滑。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可能在其春季發布會上,聚焦軟件產品,推出新的付費新聞訂閱服務。用戶每月支付10美元,就可以閱讀多家出版業者提供的付費新聞。不過,該消息人士拒絕透露蘋果串流影音服務的具體內容。

新唐人記者保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