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新戲被逼婚 吻戲NG嚇到奶奶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蕭敬騰老蕭)首度挑大梁演電視劇,13日出席《魂囚西門》記者會,戲中遇到女友郭碧婷逼婚,聊到「若現實中碰到會怎麼辦?」他認為情侶若面臨「逼婚」的局面,感情路很難走長久,但對感情只要有共識,「當然時間到了就會結婚啊!」

劇中飾演蕭敬騰奶奶的沈海蓉。(黃宗茂/大紀元)

郭碧婷初次見面就上演吻戲,蕭敬騰被爆料NG很多次,笑說:「有嗎?我記得拍很順利,導演想看吧。」飾演蕭敬騰奶奶的沈海蓉,劇中靈魂出竅近距離觀看,導演還要她靠近一點,3個人差點親在一起,她直呼:「我都嚇到,我老人家差點貼他們臉上,我從來沒拍過這麼近距離看人接吻的戲。」

劇中飾演蕭敬騰女友的郭碧婷。(黃宗茂/大紀元)

郭碧婷上月被拍到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甜蜜牽手,當問到「兩人是否是情侶?」她甜笑羞答:「你們覺得是就是。」被問及「覺得這個婆婆如何?」她表示:「向媽咪很好相處。」片中她對老蕭逼婚,現實生活中對結婚想法則較隨緣,「適合就會去做,未來很難設定。」

蕭敬騰在戲裡飾演心理醫師,鑽研大量專有名詞,他透露自己也會去找醫生諮商,「其實那是一種了解自己的方法。」這次挑戰各種不同情境的戲,老蕭自認表現不錯,導演也誇他氣場強大,和角色合而為一。

劇中主要演員2月13日出席上檔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