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訪民白節敏為何在美攔劉鶴的車喊冤?

中國自古就有百姓攔轎告狀的傳統,但從來沒聽說有人在國外攔截出訪官員告狀的,可這樣的事近年來卻時不時的在國外上演。

這不,1月30日中共副總理劉鶴訪美期間,就有多位訪民攔車喊冤,其中最搶眼的就是一位叫白節敏的上海訪民。當天,劉鶴從貿易大廈出來,他近距離隔著警戒線,喊劉鶴的名字,「劉鶴,我是白節敏,我有冤!我有信給您,請您接受我的冤情信!」劉鶴回頭看了他一眼,前呼後擁鑽到車裡面去了。接著,白節敏衝過警戒線,想要喊停劉鶴,但他沒有停車。
其實,這不是白節敏第一次在美國攔截中共領導人。早在2016年9月,他就在華爾道夫酒店門口攔截過中共總理李克強的車。

那麼白節敏為何要在美國攔截劉鶴的車呢?

白節敏告訴大紀元記者,他截車的原因和動力,是因為中共殘酷的政治迫害。「衝上去是有一種力量、一種憤怒的心情。中共領導人來了,本身我有冤屈向他訴說。我們在國內窮盡上訪的途徑,還遭受打壓,差點命都沒了。」

原來,在白節敏攔車喊冤的背後,有著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據大紀元報導,白節敏原是上海商人、中共高級現役軍官的家屬。由於白節敏的太太是空軍一個涉密部門的負責人、上校軍官,又是技術骨幹、工程師。因為共產黨懷疑他有間諜傾向,便對他嚴密監控,並實施經濟封鎖,導致其經濟損失很大。從此,白節敏成了萬千訪民中的一員,也成了重點「維穩對象」。

他說,「我到北京上訪不下20、30次,到上海市政府不下100次。上海市政府弄虛作假,說我越級上訪。我的問題不但沒有解決,還被不斷加重迫害。」

2013夏天,白節敏辦完事回到車上,口渴拿起車上的水杯喝水,不久就難受得不行了,被太太送到醫院。醫生說,「再晚到10分鐘,神仙也救不了你。」

白節敏說,「如果找到蛛絲馬跡的證據,他們就會無限放大的;現在是一點點證據都沒有。最後一招兒就是把我毒死,目的是形成白節敏畏罪自殺(的假象)。」

再後來,白節敏2016年3月到了美國後,不但跟太太失聯,跟兒子都失聯了。

白節敏的訴求,從普通的維權上升到對中共體制的憎恨。他說,「共產黨真的就是一個幽靈,是一個恐怖組織。中共貪官不講人權,什麼事情都能幹出來的,是人權的劊子手、反人類的。」

在紐約,白節敏風雨無阻每天去聯合國前打橫幅。他的橫幅上寫著:「打倒邪惡的、變態的、腐敗的共產黨」、「把共產黨趕出聯合國」。

他說,「不平反不要緊,但是不能不讓我申訴、抗議。『中共倒台是全人類的大喜事』,跟共產黨沒道理講,誰跟它講道理誰倒楣,共產黨騙了你還讓你說它好。」

他強調,共產黨不可能通過自身改良變好,它實質就是邪教。現在國內老的冤假錯案堆積如山,新的冤假錯案層出不窮,沒有一個可以解決的,反而大量製造冤假錯案,因為這是共產黨最後的瘋狂。

白節敏強調:「敢於攔車告狀的,沖在前列的,百分之一百以上是因為冤屈驚人。共產黨罪行累累,滔天罪惡,冤屈就是動力。」從商人到訪民,從在國內上訪到國外喊冤,從普通維權到反對共產黨,白節敏的人生經歷再生動不過的說明中共是怎麼非法踐踏民眾的基本人權的,是怎麼費盡心機置百姓於死地的,又是怎麼一步步把他們變成自己的敵人的。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