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房屋拆遷案重審 原告被趕出法庭

上海維權人士劉順利因不服法院對他的房屋拆遷案的一審判決,提起上訴,案件2月11號在上海第一中級法院開庭重審,但作為原告的劉順利卻被法警無故趕出法庭。

兩天之內 兩名疫苗受害兒童去世

河南濮陽一名名叫胡尚澤的疫苗受害兒童,2月10號,經搶救無效死亡。這是2月份死亡的第二名疫苗受害兒童。2天前(2月8號)河北邯鄲市的一名叫韓旭的兒童,也因注射疫苗致病,救治無效離世。

山東夫婦生3胎 過年前被凍結所有賬戶

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繼續迫害民眾,山東省成武縣一對夫婦生下第3個孩子後,被徵收6萬4千多元人民幣的罰款,在帳戶只有2萬多元,交不起罰款的情況下,成武縣法院在過年前仍然強制執行,凍結了他們所有的銀行賬戶, 連微信支付裡的131.68元餘額也不能倖免。

強拆無家可歸 上海訪民北京舉牌

因房屋遭強拆無家可歸而上訪的上海訪民丁菊英夫婦,2月12號,在北京中共住建部信訪辦門前舉標語,質問「中國法制在哪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