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教育理事會競選 2月14日開跑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和教育局長卡蘭薩,週三共同宣布,紐約全市和各學區教育理事會委員的選舉,從2月14號開始接受報名,並鼓勵各族裔家長踴躍參與競選。

4個全市教育理事會和32個學區教育理事會委員的選舉,從2月14號開始報名,截止日期是3月6號,共有325個位置。競選成功的委員將從今年7月1號開始上任,任期兩年。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需要家長競選,需要每個學區的家長代表其他家長競選,為他們發聲,並帶來改變。沒有家長的力量無法辦好教育。」

教育理事會委員可以為紐約公立學校政策和重要事務發表意見和建議,為教育總監提供諮詢,並能直接與學區學監合作,審核學區教育計劃和需求。

4個全市教育理事會,包括全市高中、特殊教育、英語學習和第75學區理事會。每個理事會將由選舉出來的家長和教育局任命的成員,以及一名沒有投票權的高中學生組成。各學區理事會也有11名具有投票權的成員組成。

報名參選的家長,還要參加候選人論壇,在5月經過投票選舉後,5月21號,選舉結果出爐。

有意參選的家長可登陸教育網站,查看教育理事會競選的詳細信息。
schools.nyc.gov/run2019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