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版PTT」Reddit騰訊砸46億入股

「美版PTT」的美國社群網站Reddit,最近傳出將由中國騰訊出資入股,消息一出引起美國鄉民疑慮,擔心言論遭受審查,Reddit官方在當地時間11日證實,騰訊將提供1.5億美元,約46億元台幣資金入股,完成此輪融資後,Reddit估值將達到30億美元。

日本豪斯登堡 拒絕中資近25%投資

中國大型民營綜合企業控股公司「復星國際」今年1月傳出將入股日本長崎縣的主題樂園「豪斯登堡」近25%,但豪斯登堡母公司、日本旅行社巨頭HIS表示,取消接受「復星國際」投資。

華映與大陸華映科技 一刀兩斷

面板廠中華映管公司總處長黃世昌宣布,對轉投資中國大陸華映科技已喪失控制,目前由第2大股東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負責經營。

糖價看漲15%!全球供應料出現短缺

據路透最新調查,2019、2020年全球糖供應量預估將短缺190萬噸,不同於2018、2019年供應過剩255萬噸的局面,預料將帶動全球糖價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