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公司主管夫婦讚歎神韻大製作 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0號下午,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公司主管韋克斯勒夫婦看完演出後,非常感動,眼含淚水講述神韻給他們帶來心靈上的震撼。

公司主管 Bob Wexler:「演出精彩紛呈,色彩亮麗,非常吸睛。舞蹈很美。我要感謝藝術總監D.F.先生的大製作。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每年是全新的節目。這需要卓越的才華,才能每年製作出全新的節目,設計出全新的色彩搭配。」

主管夫人 Lynne Wexler:「演出讓我感動落淚,到現在都眼含淚水。演出帶給人喜悅,中國古典舞、中華歷史,所有這些都是現代人所需要的美好的東西。這深深打動了我。我希望費城每個學區的學生,都能來看神韻。」

公司主管韋克斯勒讚歎神韻藝術總監運用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創舉,並敬佩他的大製作,以及演員們巨大的付出和持續不斷的努力。

公司主管 Bob Wexler:「D.F.先生您的傑作,令人歎為觀止。運用數碼動態天幕,使舞台上的演員可以進入天幕裡的另一世界。您的這個創舉令人驚歎,整場演出的製作完美,而且每年還是全新創作。」

「可以看出,神韻演員全身心的投入,而且極具才華。取得這樣的成功真的不容易,我自己就很難做到。這需要訓練有素的演員。我非常敬佩他們持續不懈的努力。因為不是演出一場就行了,他們必須要學新的舞蹈動作,排演新的舞蹈節目,而且要遵循中華文化,這是演出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很少見,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深邃內涵。」

韋克斯勒夫人難掩觀看神韻的感動,感到看完演出後,收穫滿滿。

公司主管 Bob Wexler:「我的收穫是,看到有信仰的人在中國遭受迫害,他們如何經受魔難,如何獲得新生,感受很多。」

主管夫人 Lynne Wexler:「演出打動人內心深處,讓你忘記所有負面的東西,忘記所有不好的東西。神韻舞蹈有很深的內涵,中華文化也有很深的內涵,有很多歷史故事,給人以精神提升,讓人受益良多,我今天就是這樣。」

傑佛遜醫院血管外科研究室主任巴巴克·阿拜也表示,神韻藝術家非常傑出,他希望神韻能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傑佛遜醫院血管外科研究室主任 Babak Abai:「我非常喜歡神韻,所有的演員都非常傑出,喜歡他們的服裝和不同的故事。這樣偉大的演出不能在自己的國家上演真是非常遺憾。希望有一天這會改變。」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