悽慘的新年——誰陪他們的親人過年(3)

中國新年裡被中共殘害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中國傳統新年是萬家歡樂、舉家團圓之時,但在這樣的喜慶日子裡,一群堅守「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卻遭到虐殺,給其家人帶來巨大的傷害和悲痛。

文惠英從勞教所被送回家時,已奄奄一息,兩天後,在大年初一離世;勞教所將郭士軍放回家時,他處於昏迷狀態,八天後,在大年初一離世;大年初三,王懷英老人被非法抓捕,初九就被活活吊死;孫愛梅在勞教所被迫害致病危,除夕夜已是植物人,十天後離世。呂素秋,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學員,因進京上訪,2001年臘月,被吉林市駐京辦事處迫害致死,年僅46歲。2001年臘月三十(除夕),萬家團圓之時,呂素秋的丈夫和兒子卻帶回了親人的骨灰。

呂素秋(明慧網)

張德珍,山東省蒙陰縣法輪功學員,蒙陰縣第六中學教師,2003年除夕,被蒙陰縣看守所和蒙陰縣中醫院合謀毒殺,年僅38歲。

張德珍(明慧網)

自1999年至今近二十年裡,中共集邪惡之大全,極其慘烈地迫害法輪功學員。本系列文章將曝光中共在中國傳統新年之際如何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本篇報導法輪功學員從冤獄被放回家後在過年期間離世的或在被非法關押處被迫害致死的悲慘經歷。

接上文:發生在大年三十的槍擊和虐殺

遭受九年迫害 種存傑在過年的頭一天含冤去世

種存傑(明慧網)

種存傑,河北省衡水市勞教所幹部,當年是衡水市法輪功輔導站協調人,於1999年「7.20」被綁架、被非法判刑2年,2001年7月26日出獄。

2002年大年初二半夜2點多,人們還沉浸在過年的夢鄉中時,衡水市「610」、公安局竟出動大批警力,到種存傑家砸門、撬門、調用消防隊雲梯、從陽台爬進家中抓人。種存傑被迫離家。

警察把他的家翻了個底朝天,沒抓到種存傑,就要抓他妻子(法輪功學員)張文菊,他89歲的老母親下跪哭求,最後才沒被抓走。

同年3月16日,種存傑被綁架,被第二次非法判刑,冤獄期間,被開除公職。2007年3月16日,種存傑冤獄期滿回家。

因為迫害,種存傑已有9年沒在家好好過年。這次回家,種存傑本來是想和親人團聚第一次過個年,然而因在獄中被迫害7年,身體也出現嚴重病症,於2008年2月5日(臘月二十九),過年的頭一天晚上9點多,因心肌梗塞,他在衡水市永興醫院被迫害含冤去世,終年63歲。

起訴勞教所暴行遭迫害 文惠英大年初一離世

文惠英(明慧網)

文惠英,原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航運公司會計科長,因修煉法輪功,兩次被非法勞教,在白馬壟勞教所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2007年,文惠英以其所遭受嚴重迫害的事實,正式向株洲市中級法院起訴白馬壟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不到一個月,2007年10月,她被桃源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警察從家中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

在湖南省女子監獄,文惠英備受摧殘;2009年9月,她持續五十多天絕食反迫害,遭強行灌食,被撬掉三顆牙;最後一次被強制體罰,連續站18個日夜,全身浮腫,倒下去後,再也沒有起來。她當時在監獄還受到了什麼樣的迫害不得而知。

2010年2月12日,奄奄一息的文惠英被送回桃源縣,兩天後,2010年2月24日,大年初一,含冤離世,年僅55歲。

放回家不到一月 楊曉傑含冤離世

楊曉傑(明慧網)

楊曉傑,河北省石家莊法輪功學員,2001年被關押進石家莊北郊監獄,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呼吸急促,瘦得脫了相,體重原本一百四十多斤只剩下七十多斤。

2005年12月28日,家屬經過四處奔波、呼籲,監獄才同意放他回家,之前已一年多不讓家屬探視,監獄對家屬刻意隱瞞其病情。回家不到一個月,2006年1月26日,臘月二十七,楊曉傑含冤離世。

其父悲痛地說:要能替兒子去死多好;其母不相信孝順、優秀的兒子會離世,一直抱著他的屍體拚命地哭喊了七個多小時。

楊曉傑的妻子劉潤玲也是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1年,被關在河北省女子監獄,直到除夕那天,監獄才同意由八名警察押送劉潤玲到火葬場見了丈夫最後一面。

隨後,劉潤玲被迫扔下發呆的16歲女兒和痛不欲生的老人,被警察急匆匆帶走,儘管第二天是初一。

身心遭受迫害 除夕前一天他撒手人寰

錢乃章(明慧網)

錢乃章,遼寧省營口市法輪功學員,曾被非法勞教2年,闖出勞教所後,被迫流離失所,並於2003年再次被綁架,其原單位營口蓋州市農業銀行單位領導不明真相,怕受牽連,昧著良心,強行將其開除。

在身體極度虛弱和強大的精神壓力下,2005年2月7日(臘月二十九),除夕前一天,錢乃章含冤離世,年僅42歲,留下年邁的父母、妻子和年幼的兒子。

郭士軍全身傷痕累累 放回家八日後離世

郭士軍(明慧網)

郭士軍,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紅旗鄉明星村法輪功學員。2004年2月13日(正月二十三)被綁架、被劫持到雙城第二看守所,後被非法勞教三年,在長林子勞教所一大隊遭毆打、電刑、鐵椅子等酷刑折磨。

2005年2月1日,勞教所將奄奄一息的郭士軍放回家,當時他已處於昏迷狀態,不能動。短短八天後,2月9日(大年初一)中午12點,含冤離世,年僅52歲。據悉,其生前曾遭不明藥物迫害,之後身體越來越不好。

郭士軍全身傷痕累累,體無完膚,慘不忍睹,肛門和外生殖器官也遭到損壞,結腸從肛門脫出很長。

哈爾濱市公安局南崗分局及紅旗派出所的人員於2005年3月29日半夜三更,將郭士軍的遺體偷偷摸摸拉走火化,根本沒有通知家屬,也沒有經法醫檢驗。

村裡的人都知道,郭士軍在被抓之前身體特別棒,而被迫害一年後,人就死了。他的妻子也曾遭迫害,被非法關押在萬家勞教所,家中當時只剩下一個年僅10歲的女孩。直到2004年7月,他妻子才被釋放回家。郭士軍離世後,孤兒寡母被迫流落他鄉。

新年期間 老人被活活吊死在異鄉

王懷英,男,山東菏澤儀表廠職工,2001年正月初三,到北京為法輪功鳴不平,被北京市馬家堡聯防隊、河南南陽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押送到南陽市永安路審查站,遭野蠻摧殘。

王懷英因不報姓名地址,遭酷刑折磨。他絕食抗議,要求無條件釋放。2001年2月1日(正月初九)上午八九點,警察給老人施用「吊大秤」酷刑,把他吊在大門口南邊房門和窗鋼筋上,一隻手用手銬使勁吊銬在上方,使身體懸空,腳離地,只讓腳尖輕輕觸地;另一隻手用皮帶使勁把胳膊扯開,拉向一邊拉緊吊起,像大秤一樣。

長達四五個小時,一直吊到下午一兩點鐘,吊得老人兩腳亂動,也一直沒人管,號裡犯人都開飯了,也沒人讓他吃飯。最後他頭一歪,雙腳一動不動,被活活吊死,終年58歲。

除夕夜被害成植物人 十天後離世

孫愛梅,山東諸城市法輪功學員,2008年春,遭綁架、被非法勞教。2009年除夕之夜,家人得到她被迫害致病危的消息。當兒女趕去時,看到躺在醫院的媽媽已是植物人。院方稱是腦血栓,已經做了開顱手術。

家人在醫院守護,孫愛梅始終沒有一點知覺,度過了十來天,最終沒給家人留下一句話就離開了人世,年僅63歲。2009年2月6日(正月十二),家人捧回骨灰盒。

「失蹤」兩年 過年前兩天被監獄迫害離世

法輪功學員高東是遼河油田勘探局振興公司監理工程師。據瀋陽康家山監獄相關人士透露,高東於2013年過年前兩天在瀋陽康家山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49歲左右。

高東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曾四次被折磨得死去活來。他被劫持到瀋陽康家山監獄之前,曾三次被非法勞教,兩次被送入精神病院迫害,一次被劫入洗腦班迫害。他曾遭受幾十種的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全身浮腫、腦血栓、失憶、植物人、四肢失靈、下肢癱瘓、大小便失禁等。

2011年過年前,高東回海城老家,據悉,他回老家不久後,盤錦「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人員就到高東的租住房抄家,並把房主帶走。當時「610」人員曾揚言十年以後再叫大家聽到高東的音信。據推斷,高東在2011年12月之前已被劫持入獄。

(完)#

文章來源:明慧網

作者:沁雲

文字摘選整理:李潔思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